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樺美商業顧問公司(“樺美”)提供全面性之商業服務,包括成立公司,稅務計畫,法律及會計服務。本公司併與高度專業化及具備豐富經驗之律師、會計師、公司秘書及國際稅務專家合作。 我們一站式服務包括:- 離岸企業服務 離岸信託服務 國際稅務計畫及意見 其他有關的服務包括:- 郵件轉遞服務 電話留言服務 銀行服務-開設及運作銀行戶口服務 發票及轉開信用證 提供代名人服務
A商業 / 顧問Acorn Business

補習社頂讓令即使完全缺乏教育行業生意管理經驗的創業者也有便利及低風險的生意買賣入門途徑,補習社生意轉讓包含的資產有長年累積的教學材料及試卷資產頂手、更有原有任職的導師員工班底頂手,創業者做好市場推廣及內部管理,已經可以穩操勝券。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經驗會計師主理, 會計/審計/報稅服務, 價錢合理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成立公司 公司審計 報稅 會計入數 租用註冊地址 | 一站式專業會計報稅服務 | 收費透明合理
商業 / 會計及稅務STARRY CONSULTANCY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