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峇里戀人 villa 渡假別墅,位於幽靜淳樸的吉安鄉內,四周優美的山林景致,搭配溫馨雅緻的客房,共築成獨立自由的休憩環境,非常適合親子、情人前來住宿。別墅內設置小泳池、露天烤肉區與有機蔬菜園等多項休閒設施,免費提供住宿朋友使用,讓您在此享受峇里島浪漫風情的同時,亦能擁有豐富多元的住宿體驗。

駐足於清幽的庭院前,陣陣微風輕拂而來,空氣中瀰漫著自然的芬多精,結合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清新涼爽的氣息,慢慢舒緩了平日的緊繃情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自倫敦的香港調酒師🤵🏻,推出3款自家調製優雅雞尾酒「Valentine🎀 Sangria系列」: 以白酒🍷,配合各款烈酒🥃為基底,再加入各種果香🍒🍓🍊🍑調配而成的濃縮雞尾酒。酒瓶瓶身🍾更為情人而設的專屬個人化設計,讓你寫上對情人的話語📝。
結婚 / 禮品及洋酒hkcheers_cocktails

全新裝修,簡約乾淨,舒適,海景。包全新熱水爐,洗滌用具,套裝櫃。位於西營盤水街,近地鐵站,樓下有過海巴士站,小巴。如有興趣可安排睇樓,請留言,謝謝。

9成新 刮痧指壓有助去水腫瘦身豐胸排毒

清貨大減價, 只此ㄧ次! (全新) 貓狗適用寵物袋 (全部 $100) 貓狗頸帶 (size S M L) x 拖帶 (套裝$50, 散買每件$30) 貓狗飲水套裝 (每套 $20) 只限荔枝角地鐵交收及工廈自取 有意請whatsapp 或電 96530018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質佐積料女裝釘珠套裝及單裙,超級清貨價,釘珠單裙HK$49.00條、三件頭釘珠套裝HK$138.00套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赫斯提亞,古希臘神話中家的守護女神 民宿以此為命名 是希望前來休憩的旅人  都能以此為家 感受到”家”獨有的歸屬感 安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足不出戶都可以買到靚泳衣! 去 www.fancymeow.com 揀返幾套啦!訂購 7-10 日送到你手,隨時去渡假玩水曬太陽都無問題!接受 Paypal, Visa, Master, 銀行入賬!
F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Fancy Meow Shop

庫存 少量 出口歐美名牌 絲質 睡衣套裝 睡裙 歡迎洽購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日式木筷子匙餐具套裝 實木製作, 耐用, 方便攜帶 金鐘, 銅鑼灣, 中環地鐵站面交, 或郵寄(不包郵費)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925鍍銀婚禮香檳杯套裝-銀光閃閃香檳杯,可將新郎新娘名字及結婚日期以電腦雕製於杯身,另+$300配玫瑰木禮盒永久珍藏,附送貨服務。
M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MH Laser Engrave

韓式8色多用途套裝, Silicone 防熱手套, 瑞士不繡鋼刀套裝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3小時需加收500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