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街市
飲食 / 香港餐廳街市出租 消息速遞

你好,我是一名來自廣東的女生,9月將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國際漢語教學研究專業。我可以逕行普通話以及粵語雙語教學(有必要英語教學也可以),也擁有商務英語 等級中級證書(BEC),韓語Topik I證書,國家普通話考試二甲證書。我是學生身分授課時間靈 活,在內地也有豐富的私人授課經驗(英語補習)。可進行上門補習。希望借助此平台提高自己,也幫助港人學習普通話。上門補習接受新界地區:天水圍\元朗\屯門。如果
k教學進修 / 補習kenbengirl

本身無方言困擾,普通話口音純正,現為香港仲未大學英語系碩士,英文基礎好,托福100+,有過一年美國留學經驗及其他多次出國交流經驗,可進行普通話、英語雙語輔導補習,在內地有豐富私人家教授課經驗(英語授課),初到香港,不會粵語,因此不會出現以粵語溝通的授課方式。

本人於理工設計學院畢業, 且有7年產品設計的經驗, 我曾做過電器, 電子產品, 玩具, 大型家庭用品和廚具設計, 而我的強項是產品外型設計和3D renderings, 由於我曾長駐內地工廠 (歐洲家庭用品名牌), 所以我對產品的出模和內部結構有了解, 並能融入在新產品設計內。我主力會負責產品設計的,歡迎用你的技能與我合作。
設計 / 產品設計Dean Chan

正規跨境電商一站式解決方案! STEP1正規產品向海關報備+物流 STEP2 建立微信/APP/網站/O2O銷售管道 STEP3 申請跨境支付 STEP 4 追蹤你的目標客戶群 STEP5 內容營銷增加銷售 STEP6 掌握資訊市場分析
商業 / 市場策劃SB GLOBAL

自公司成立10年以來,公司做主要的業務是每年會在澳門舉辦潮流展及美食博覽,現階段就是會發展的美食廣場。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團結港澳及內地的優秀企業或有興趣的朋友,融合更多的構思和建議,一起發展美食廣場。
Y商業 / 創業加盟Yvonnehkqb1234

提供網站設計、手機程式開發、互動廣告宣傳、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我們致力於推動內地商業運作的發展,專注於研究網站製作與企業定位,網絡科技與營銷策劃的結合,不斷推動著中國網站、網絡營銷、多媒體領域的提升。RSG曾為各類型企業、機構、政府部門及院校提供網絡及網頁製作服務。由策劃、設計、製作、程式開發、測試到網絡維護及保養都一絲不咎,多年來贏得不俗的口碑及獎項。

提供韓國男女模特兒,Model 包括韓國選美冠軍,跑車女郎選美得獎者等等,歡迎本港或內地製作公司合作.

專營中港吊機平版貨車運輸服務,吊機運作省時方便,快捷可靠,節省人力,安全到步 代辦客戶送貨 到內地,到香港,出入倉,地盤,存倉服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陳先生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上門提供各種閒置物品回收處理服務,十多年專業團隊免費上門評估,按最高價精準報價,全港澳均可上門交收服務,一站式處理,客戶高度信賴。 大量回收:所有奢侈品 所有酒 所有中英文黑膠唱片,CD,卡式帶,古董瓷器,古董花瓶,錢幣,郵票,銅錢,舊銀紙,纪念钞,威士忌,茅台 ,白酒、紅酒、洋酒、手錶,黃金,黃花梨,紫檀,石頭擺件,古董傢私、玉器,鑽石,海味等等所有閒置物。(好壞新舊都收)

主營合法處理呆壞帳、雜項追討、合約&服務費糾紛、款項調解、尋人查冊服務。更代客戶免費評估及分析各類欠款。無論是香港, 中國內地, 遠至海外, 也能幫到你!不成功不收費,而且不會為客戶沾上任何麻煩&責任!
t商業 / 法律事務thomascredit

鄰近住宅、學校附近有多間食店 因家人回國內工作現割愛頂讓 資料如下: 1.觀塘近之瑞和街市、後面康寧道 2.地鋪+閣仔約1000尺地鋪+獨立的洗手間+閣仔(可做倉庫+辦公室) 3.頂手費$30萬(全生財用具及、 零食、飲品)***不包煙*** 4.因親戚回內地 5.2024年1月份(可同業主續約) 有意者可信息PM我。

本店銷售包括摩托車、轎車、巴士、卡車、碼頭機械、礦山機械、特種車輛 所用的全系列 MICHELIN 輪胎,並提供全面性售後服務﹝技術跟蹤、修補、承包等﹞

以專業、忠誠及快捷的手法辦理案件,專業探員,屢獲好評,破案率高,
商業 / 私家偵探亞洲偵探社

新港澳德昇偵探公司已成立十多年, 在這個行頭有一定的地位及影響力。本社所有跟蹤調查員都來自不同的紀律部門及有名的調查公司,各同事都經驗豐富,各有不同的專長,故使本社的調查更有效率及十足信心把握。本社熟悉不同地方的資料架構和運作,亦能掌握這個急速轉變的時代,所以使本社多年來都保持著優良的競爭力。再者,本社的作風手法以仗義執言、專業、實際及有效率來對待每位委託人,這是本社對每位委託人的承諾保證。 服

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由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香港提供最專業的私家偵探服務,安全可靠的調查手法配合最新最專業的調查工具,不論是本地還是國際性的調查個案,香港壹偵探調查社都一一能夠輕易處理,為不同個案搜集詳細的證據,偵探服務收費上明碼實價沒有隱藏收費。
p商業 / 私家偵探paindoctorhk

身在香港或国外,但却习惯了国内“淘淘淘”,想零距离轻松购国货,无奈物流运输成本很高? 现在无需为此而烦恼啦,越诚集运横空出世,一站式购买国内各类商品,中港转运专家,大货重货没问题,专业验货 ,送货上门,更有国际运费大减免,批发更优惠~省时省心省钱。越诚集运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家跨境企业、海外华人提供了数万次安全、可靠、便宜的物流运输服务到香港及国外地区。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越诚集运

在內地發生刑事件求助無門?我們提供最專業的法律服務,最大範圍內保護港人利益,得到公平公正的審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