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入帳
176項資訊

超過10年會計經驗,提供中港會計入帳服務、公司秘書服務等,根據客戶要求, 提供最滿意服務! 成功惠顧每月會計入帳服務, 免首月會計費用 收費合理。價錢可商議。 Handling full-set of accounts Providing professional service for accounting, taxation, secretary services in Hong Kong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優質的渡假享受,就在優質的民宿,「爺子樹民宿」誠摯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橫賓浪漫民宿」位於台東市中心,全 新的建築,給您全新的享受。浪漫的公主房 ,嫩黃色的紗縵,讓您享有公主般的尊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縱谷雲瀑,漫步花間寫意悠閑,午後陽光,欣賞到海岸山腰上的雲瀑,隨而飛起雲湧,時而排山倒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漱石居位於礁溪鄉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在享受完民宿溫泉後, 配上宜蘭特有的美食,遠眺宜蘭美景, 舒適漫活的氣氛,讓您的身心能獲得充分的舒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完成課程後可處理獨立全盤會計帳目 (非常適合想找會計相關工作的人士就讀)
商業 / 專業課程蔡小姐

金水顧問公司 全港勁平報稅審計安排全年會計500 公司結業1000 即日回復 免費報價 63781192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金水顧問公司

豐裕顧問服務公司 會計 ‧ 稅務 ‧ 核數安排 ‧ 薪金及強積金計算 專業可靠 ‧ 服務貼心 ‧ 信心保證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bundance Business Services Company

快捷可靠,為各行業及機構提供會計理帳服務。價格合理,歡迎查詢及報價。

"優卓承諾" 優卓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企業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並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保證。 本公司由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並具10年以上於跨國會計師事務所主理會計及審計事務之會計師主理,專為中小企業包括貿易公司、美容院、廣告公司、教育機構、工程公司、物流公司、飲食業、髮廊等提供專業理賬、審計及報稅服務,我們的服務專員經驗豐富,並承諾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專業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薛小姐

特快,居屋,公屋,商業室內設計,效果圖製作
3設計 / 室內設計3dRENDERING001

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電話/Whatsapp 66761556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盈豐會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