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入帳
176項資訊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入房時間為15:00後﹔退房時間為隔日11:00前退房。電話訂房時間10:00~22:00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不提供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親愛的我知道你並不想,並不想被那所謂的一天只有24小時困住,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埋頭打拼,卻沒有留下半刻的時光給自己,此時你不需再空想了,我願為你構出未來的藍圖,築一幢你心中的美麗建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光,卻不被分秒給綁住,嘿,這再也不是奢望了。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幸福嗎? 這個地方擁有幸福的元素 深呼吸,都是滿足 閉上眼,擁有全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100年8/1全新完工,歡迎住宿~ 外觀為獨特的日式建築,室外的雙人搖椅搭配著景觀流水設施讓您彷彿來到了了山間小徑般,徹底的放鬆身、心、靈。高級石桌椅更適合與親戚朋友坐在這喫茶聊天,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寬敞舒適的客廳、獨特風格的沙發和大型的液晶電視,能盡情的享受視覺上的娛樂。精緻高雅的套房、時尚簡約的衛浴設備,讓你能好好的享受休息的時光。快來體驗最優質的民宿,和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晴空映草綠滿簷,耕人戲鴨有餘閒,雨歇涼風仰星戶,讀韻悠然山水間。 建坪90坪的寬敞空間,人文藝術的溫馨氛圍,知性感性的 心 地標,晴耕雨讀讓人在這裡用五感發現台東的真˙善˙美。 房間型態 平日 (週日 ~ 週四) 假日 (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暑假、寒假) 定價 (春節期間) 扉室絕塵二人房 $1,300 $1,600 $3,600 仰想星戶二人房 $1,300 $1,600 $3,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