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傑出教師獎] - 10年教學經驗,考試合格100% 注重愉快學習,學生流失率極低,因材施教,重視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怕買了樂器,學了一會就想放棄,白白浪費金錢?」 「不知導師性格跟自己或小朋友是否夾得來?」 「自己或小朋友是否真的有興趣學小提琴 ,以致浪費了新購的小提琴?」 相信不少成年人或家長在考慮學樂器都會遇上不少疑惑, 使自己對學音樂卻步。這實在太可惜。 現有 $100/45M

石門/大圍 /火炭 /馬𩣑山皆可,可於鋼琴老師沙田家中上課,設獨立琴室及Yamaha U5鋼琴,或於火炭三角琴音樂教室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鋼琴老師 Ms Lee

愛護健專業醫護服務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愛護健透過旗下登記的1,000多名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e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essencelifecare

為學員提供貓犬保健、護理及美容相關知識及技巧訓練,透過理論及實操,提升相關知識的判斷及推論能力,把所學應用於寵物美容相關的工作上 (包括理論課及實習課) 日期:動物保健 - 2019年1月(逢星期二、三) 寵物美容 - 2019年2月至4月(逢星期一、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名額:8-12位 費用:全期$13,800 (可分兩期繳交學費, 第一期為$9800, 第二期為$4000) (繳付全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用心耐性教導任何年齡、級數、資質的學生。請招收初級至演奏級,1-8級樂理學生,伴奏。網址: www.irenelaupiano.com 電話: 94385332。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au

包括發展幼兒8大智能、音樂、専注力

20年任教多間名校幼稚園老師Miss Lee親自教授,曾教授之學生已成功入讀名校遍佈全港!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92936789 /www.brainy-edu.com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82403692238776&id=394565014355978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親子家庭攝影,專業形象照,LinkedIn Photo,個人攝影,孕婦攝影,寵物攝影,畢業相, New Born,見工相, 歡迎查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Gary Studio

本中心以小班教育為本,師資優良,成就最強!互動教學,燃起學生學習興趣,教授各科應試技巧,提升學業成績,豐富學生知識層面,助他們走向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鋼琴演奏級AT, 古箏演奏十級,擁有多年教學經驗。跟隨名師學習,宗氏任職小學音樂教師,富於音感,專業認真,學生合格率達百分之百。

優秀學生將獲推薦參加國內外的音樂比賽和協辦學生獨奏會, 定期舉辦師生音樂會, 教師研討會。

誠聘Wix網頁設計師, 以Wix程式建立網頁, 月薪2萬, 5年相關經驗

誠聘iOS程式設計師, 設計、開發及上架iOS程式, 月薪3萬, 10年iOS經驗, 熟悉虛擬貨幣優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