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系列兒科服務,由多名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兒童牙科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健康快樂地成長。

西貢樂育幼稚園為一所合資格兌現學券的基督教非牟利幼稚園。位於美譽為「香港後花園」的西貢巿中心,交通方便,地理環境優勝,而且中西學生匯集,在區內更被譽為一所國際化的幼稚園。 本著基督愛人的精神,為兒童提供優質均衡的教育,發展孩子的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幫助未來的主人翁建立積極、正確和快樂的人生觀,更為其奠下良好的升學基礎。 西貢普通道19E Sai Kung Lok Yuk Kinderga

具校本理念,對孩子關愛尊重,充滿著「愛」的校園文化色彩,提供優質教育,溫暖的學習環境,安排幼兒身心發展的課程,透過不同的活動讓幼兒愉快地學習。在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耐心啓導下,幼兒學到怎樣與別人相處,建立自信和正確的態度,同時培養幼兒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都得到均衡的發展。本著基督的精神,禱告小組帶領幼兒學習禱告的生活及養成每天禱告的習慣,凡是感恩。 「教養兒童,使他行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

聖羅撒學校 St. Rose of Lima's School 辦學宗旨 : 秉承瑪利亞方濟各傳教修會的辦學理念,效法耶穌基督的博愛精神,培養兒童對主忠誠,對人友愛,使成為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45 一般放學時間 : 3:00 午膳時間 : 12:00至12:4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

明愛樂義學校 CARITAS LOK YI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西灣河鯉景灣鯉景道51號 英文地址 51 Lei King Road, Lei King Wan,Hong Kong.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8861102/28861326 傳真 2886163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lokyi.edu.hk 辦

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 S.K.H. Fung Kei Millennium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精神辦學,培育兒童良好教育基礎,鍛鍊強健體格,更能在德、智、體、群、美五育及靈性上有均衡發展以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08:10 一般放學時間 : 15:05 午膳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ElevenBall係一間位於沙田區嘅Party room, 又名11B. 場地近1300呎, 可以容納40-50人, 仲有舒適嘅裝修, 想係到開Party, 搞聚餐, Gathering, 甚至開班教學, 租場講座都絕對無問題. 有個近百呎獨一無二既波波池房, 包你玩得開心. 快D約埋成班朋友上嚟玩吓啦!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本公司專門製造嬰兒至中童 - 床品, 衣服, 用品, 種頖繁多, 針梳織, 淨色印花數碼都有, 歡迎提供設計, 數量不限.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透過一條拍子繩,能跳出多個不同難度的花式,1個人跳又得,一班人跳都得!仲可以強心健肺..仲唔快黎搵我地報名!
N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Nga Cheung Training Educational cen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