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永福盛殯儀

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殯儀服務,由醫院辦理文件到喪葬禮儀的一切手續、棺木、儀式、場地、法事、花牌、旅遊巴士以及安排火化等事項,均有專人安排辦理,並提供雅緻的骨灰酒店給先人入住,直至成功申請政府骨灰龕位,好讓先人得以安息,後人得以安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標準一站式殯儀

生誠殯儀服務提供各類寵物及先人玉石骨灰盅及不同種類的殯儀服務組合,經濟實惠。 歡迎至電: 林生6821-8021 或 陳生9427-2111 或登入網址 www.sunshingfuneral.com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生誠殯儀用品

豐盛人生顧問公司結集幾位創辦人於業界廿多年的經驗於2009年應運而生。 我們主要從事墓地、靈灰位的買賣,中西一站式壽儀服務、先人起骨、墓地立碑、 主理各種法事儀式。短短年間,我們已由幾位員工發展到時至今日二十多人的一個團隊。 我們相信,以人為本、客戶至上,不斷提升品質,全面服務是我們得以發展的理念,領先于同業。 我们的服务: 專業代理全港大小規模的骨灰龕位, 祖先靈位, 長生祿位; 精工打做墓地

香港沙田寶福山妙喜堂 0338 (單人) 查詢:9162 9446. 如有需要我們樂意帶您前往實地考察。 (此骨灰龕位特別規限,碑石必須內嵌形式安裝,只可採用碑石級特定灰盅,價錢已包括在內)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本公司誠意為顧客提供火化、土葬一站式專業殯儀服務、專業營造及安裝各式各樣墳墓石碑、紀念碑、骨灰盅等及批發各類石材 (石料)。一向保持良好商譽,專業水準,質量保証,取價公道,秉承務實,服務至上的宗旨。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何康雲石有限公司

精選道教經生 精選道教喃嘸 精選佛教誦經 度身訂造 歡迎 度身訂造 查詢/ Whatsapp 6746 7973 專業團隊 我們團隊自90年代起服務廣大市民,至今逾二十多年,提供一站式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百善堂 專業一站式殯儀服務

「澄明道所」名稱的由來是取清水透澈與明凈之意。古聖賢將水表達爲「智」。道德經亦云:「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本所期望透過生活案例配合道家理論來解說,讓大眾清楚明白真正的玄學的教義,與迷信無關。並能於生活中通過學習與實踐來體驗道學精神。 提供以下服務: 家宅、辦公室及屋苑風水分析 個人命理分析和預測

本公司專營沙田寶福山骨灰龕位之新舊位買賣、二手位收購、免費代客放盤、代辦轉名等服務,本公司貨源多、客路廣、成交快,專業團隊,誠實可靠。www.intelhk.com 歡迎查詢 97839861劉生

http://www.lalagifts.com.hk/cn/funeral-flower-basket

沙田-寶福山 世竣顧問公司 電話︰5533 0778 (余太) 網頁:www.scco.com.hk 位於沙田市中心,火車站步行只需5-7分鐘直達。沙田寶福山座落牛眠風水寶地,安放長生祿位及先人骨灰靈位的理想地點; 寶福山水秀山明,氣氛祥和寧靜,先人息勞於此,更感舒適。 寶福山佔地二十萬平方呎,並緊鄰沙田火車站,兒孫參拜可從容自在,毋需舟車勞頓。本公司只代客戶放售一二手龕位,並沒有代理寶福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世竣顧問公司

思恩香港公司(電話:6097 1033) 廣州南沙玉德堂土葬墓園參考網頁:http://youtu.be/MVONywuUS_U 港澳華僑永久棺土葬墓園有:廣州南沙玉德堂、惠州龍岩藝術陵園、四會聚福寶墓園、珠海大洋山華僑永久墓園

位處慈義堂正面正中中層位置,全新上下相連四個成田字形,價錢$135000-165000,可分開出售,可議價。請致電 霍小姐 6137 8492。

專業的態度為顧客提供:殯儀花牌、殯儀花籃、 殯儀花圈、帛事花牌、帛事花籃、帛事花圈、白事花牌、白事花籃、白事花圈。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念相親殯儀花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