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548項資訊

全年任教, 專業可靠: 靈活時間, 可配合上學/上班的學生。靈活地點: 公共泳池/ 私人屋苑均可。 收費清晰, 價錢全部清楚列明, 無任何取巧之處。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私人游泳教練

  花蓮市一個聚集交通、文化與美食的城市,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景緻,如聞名的七 [拖曳以移動] 星潭風景區、鯉魚潭風景區、太魯閣…等;如果想要瞭解花蓮的文化,更貼近花蓮在地的人文,不 [拖曳以移動] 妨走一趟松園別館、慈濟文化園區,都是不錯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怡樂花園罕有2房2廳筍盤平售。全屋新淨企理,實用率高,廳大房大,客飯廳分明,兩間房均可放雙人大床及大衣櫃;位處高層,光猛開揚,擁翠綠怡人園景,環境清幽寧靜,空氣清新。屋苑設有泳池及網球場,並附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 此外,從屋苑步行約10分鐘或乘搭輕鐵約4分鐘即到兆康西鐵站(30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步行3分鐘即到輕鐵站;另有巴士及通宵小巴直達港九新界,附近設專線巴士約15分鐘車程直達深圳灣,另步

向海7年樓,折扣25%,白居二及居屋綠表人士,免佣。致電:64677939

麗東海景豪苑車位, 樓上有單位320個, 車位84個, 連約放售, 收租回報理想
物業地產 / 車位胡小姐 Wendy Wu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山頂花園 **可養寵物** 地複 小花園 包車位 24小時屋苑式管理 可養寵物 二樓三房1套 地下大廳1房 地下小花園 包車位 交通方便, 6分鐘村巴到港鐵大埔墟站 歡迎 WhatsApp 代理約睇 !!

寧靜180度無阻醉人全海, 背山對流窗, 中層三房一套連衣帽間 (可改四房), 另工人房, 全屋大型電器; 屋苑近哈羅國際學校, 會所多項設施, 門口小巴總站. 業主割愛, 有匙約睇, 業主直接委託代理, whatsapp可提供更多室內相

大型屋苑管理村屋別墅G/F入車前后花園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步行往坭圍站約五分鐘 二樓連天台及露台,共一千四百呎 在路邊,景觀開掦 雅緻裝修,包家俬(洗衣機、電冰箱、電視)和包水電煤費用 免費wifi 出租一房,約一百二十呎, 有巨窗 交通方便, 距離兆康站五分鐘車程 距離尖沙咀半小時車程 只租給有正職之單身女士

人氣教育商塲地舖, 鄰近屯門碼頭輕鐵總站及多個大型屋苑; 有曾任教名校穩定外藉老師及其他老師班底。
J商業 / 生意頂讓Joe Ngan

全葵涌最年輕中產屋苑。 優質管理,保安嚴密,安全可靠。 可供非雍雅軒業戶使用。 極少放盤,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歡迎查詢及約睇,快者得!
物業地產 / 車位曾美霞 Anita Tsang

已有教育局學校註冊,屋苑商場地鋪,近校車站及多所學校、地鐵鄰近、交通便利、收生容易。

切割研磨代工 可依照貴司圖面進行施工 觸控面板加工 切割 研磨 倒角 鑽孔 清洗 印刷 全方位為您服務
商業 / 原料及製品銳隆光電

大角咀舖面約100呎,租金平,有齊揾食工具即頂即可做生意,附近鄰近數間中小學校屋苑,少本創業,把握良機,有意者歡迎致電查詢
D商業 / 生意頂讓DON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