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商務寫字樓,593 呎,位處交通便利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4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包括中小企及初創,補習社,美容,醫務診所,菲傭介紹所,推拿,中醫館,旅行社,物理治療,烘培室等,免佣瓶租。 有興趣可以聯絡李小姐。電話號碼: 95653083。

鄰近觀塘地鐡站,甲級商廈,工作坊租用,時租 $50 起。配套設備善完,為你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星期一至日皆可租用。致電 3709 0488 或 Whatsapp 5515 6630 查詢。
L商業 / 節目及活動LEGEND Business Center

鄰近觀塘地鐡站,位於甲級商廈,虛擬辦公室 $1 即享首半年服務,絕無取巧。配套設備善完,為你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致電 3709 0488 或 Whatsapp 5515 6630 查詢。
L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Legend Business Center

嚮往著童話故事中的奇幻旅程,迷失在一片綠色的幽林中, 兩支灰兔蹦蹦跳跳領著旅人前行, 一個轉彎處,映入眼簾的便是「葛洛莉亞的城堡」; 太陽散發著和煦的微笑,隨著花兒引導進入城堡: 挑高大廳懸掛著華美的吊燈,寬敞明亮的映像令人難忘; 歐式的夢幻中帶點鄉村的浪漫,精緻而舒適的擺飾,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 古典雅致的舒適床組,置身其中彷彿夢之國的公主,等待夜之王子獻上輕輕一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補英文選專科補習班, 主攻英文詞彙, 1:8教學「自編筆記及練習」為教材, 有效於文法訓練, 閱讀理解的竅門, 並應用於英文作文之中達至 question take answer; 數學專科班:數學原理為根基
教學進修 / 補習風穎教育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593 呎,免額外印花稅,專才來港開創企業首選,附近食肆林立,有新裝修大型街市及大型超級市場,交通方便,恆基管理,24小時出入,鄰近黃竹坑地鐵站,獨立冷氣及獨立廁所,客源廣闊。黃金地段,人來人往。投資首選。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持 機 電 工 程 處 W H 電 熱 水 爐 認 可 牌 照 : 保 證 選 用 全 新 零 件 ** 我 敢 保 用 一 年 ** 修 理 安 裝 測試、簽發 W R 2 證書、各式各樣大小 家居、商業、酒店、賓館、髮廊、美容健美中心、護老院、酒樓、餐廳、熱水爐、熱水罉、熱水煲、電熱系統工程: 老實正派 品質保證、無懼轉變堅守信念做到最好、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完全拆解損壞之迷 修理安裝無難度

10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小朋友和長者,喜愛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了解長者的學習困難和需要,教學風格生動有趣,耐性十足,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選用合適的教材,重質不重量,現有學生由3.5歲至退休人士

持牌 (牌照號碼: 0073)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港泰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891)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港泰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686)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鴨利洲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81)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鈞溢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74)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V長者 / 護理安老院Value Care Elderly Centre

持牌 (牌照號碼: 0878)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持牌 (牌照號碼: 1138)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春天護老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