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本店使用由德國引進最新智能洗牙機,狗狗牙齒有牙石會導致口腔積聚細菌引致多種問題! 口臭/炎牙齦/牙肉發炎/牙肉腫痛/牙周病等 令口腔長期發出惡臭而且更會令牙齒日漸鬆脫! 獸醫麻醉洗牙,影響身體,且費用高昂, 而家唔洗麻醉鎮靜就可清理牙石!牙仔白晒口臭無晒!由於本店清牙結石服務是絕對不用麻醉鎮靜,狗狗會在百份百清醒的情況下進行的,以免狗狗和美容師受到不必要傷害,有意接受此服務前的狗狗均需接受簡單評估
寵物 / 寵物美容✄ ⒹⒺⓈⒾⒼⓃⒺⓇ ⓅⒺⓉ ✄

尖沙咀 最受歡迎租用場地之一,性價比超高! 多用途場地租用服務,位於尖沙咀,地鐵站B2 出口,鄰近美麗華廣場,諾士佛台斜路。場地可容納約60人, 適合私人及不同機構作各類型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工作坊、會議、培訓、推廣、派對娛樂等。 全新設備: Wi-Fi 獨立冷氣 65吋電視 手提電腦 無線咪 音響系統 椅子x60 桌子: 正方形 長形 x4 飲水機 白板 辨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

我們專營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動及手動輪椅、護理床、老人椅、減壓用品、助行用品、氧氣機、血壓計、急救儀器、浴室用品、失禁護理用品等。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觀塘 舞蹈室, 瑜珈室, 講座室, 多用途室空間出租 (五分鐘到地鐵)

新星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綜合表演、嘉年華會、音樂活動、婚禮、產品推廣、節日活動、發佈會、生日派對、講座、任何學校活動以及各類型戶外內活動的場地佈置 希望我們有機會為你們製作。請隨時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我們很高興聽到你的聲音。​ 我們是一個全新的舞台製作公司 - 新星。我們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合作。我們將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體驗,不僅最好的體驗也是質量的滿足。希望我們有機會為你們製作。請隨時聯繫我們

分租 免佣 九龍灣 同房 長租 短租 套房 flatshare roommate Kowloon Bay EasyRoommate Rent Lease Studio flat Short term dormitory Commission Free NO Commission 業主盤 劏房

HotspotBase熱點 致力支持藝術創作,推動香港創意產業。協助年輕一代發展藝術興趣,音樂、舞蹈...照亮香港藝術路途,成就將來!

教室出租 北角地鐵站上蓋(教學商場), 2分鐘步程, 商場內設洗手間, 場地以小朋友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軟墊 ,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多種樂器/感統用具及瑜珈球設備可供使用
S音樂 / 教學進修Sharon Ma

Private MANDARIN LESSONS at your office / home: 我們 是一支以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隊伍,導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耐心誠懇,現教授的學生為名校學生,私人銀行,企業人士私人教學;專注需求,量體裁衣式教學,能讓您很快自信地說普通話,自在地表達暢所欲言。語言要多講多說多用, 而不是你學了一大堆理論,一開口卻張口結舌。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owMandarin.com

FLAT SHARE @ Kowloon Bay (MALE roomate) U have 1room x 1 living area (HK$7,000/m)

百本人才培訓學院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4樓,提供多個多功能場地及課室,適合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課程及工作坊。課室設備齊全,空間規模大小俱全。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