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潤$45,800賣$258,000其實邊度搵?】☕️一般具有Cafe頂讓的客群由20至40歲創業者組成,他們營運Cafe的動機源自對製作咖啡的興趣或嚮往經營Cafe生意的文化氣息,然而頂手Cafe做生意轉讓的注意事項需由租金及店舖設計方面著手。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水果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水果或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Party Room頂讓🎉的動機一般發生於投資者希望擁有兼職管理模式下頂手Party Room生意,生意轉讓後經營生意的目標客戶類別包含學生群、上班族、家庭客及社群聚會的普羅大眾,使派對房間Party Room屬於容易生意買賣及管理之娛樂業務。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深水埗深之都商場鄰近深水埗地鐵站合共三層,商場內有客升降機、貨升降機及扶手梯;商場早上10點開門,晚上10點關門;商場內24小時有保安。

位置優,正方形,靚位靚鋪,超實用,經營堅日韓貨,八年有客低,裝修OK,租金38000,頂38000(不包貨底)有意致電:90225740 何生

花.果店-是一間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提供節日果籃、 送花、 訂花、 生日花束、果籃、 網上花店、 情人節 花束、父親節花禮、 開張花籃等服務, 客可透過WhatsApp (852)90350281 、網上、電郵、電話等方式訂購。
應急服務 / 送花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説明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仕,介紹最先進和優質的呼吸機及保健產品給您們。 此外,我們還提供氧氣治療制氧機(氧氣機)給患有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職業肺疾病,肺腫瘤,充血性心衰竭,低氧血症等人士。 本著以客為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為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 您們不但是我們的客戶,還是我們的朋友。

手機維修 爆Mon 取機快 當面維修 1700呎旺角旗艦店 設等候椅子 附保養期 超過10多年 手機維修經驗的專門店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盈浩科技手機維修中心

適合小本創業新手入行的人仕,本人因家庭問題,無暇打理,在荃豐已經營23年服裝業,本人是好人一個,業主也是有商有量,全無此經驗者亦無問題,我會耐心教導入貨及做生意技巧以及營商流程,希望能承傳下去!

紋繡、美容、纖體療程 #本人從事美容行業10年以上擁有經驗豐富# ❤️用心、服務細心、注重效果、明碼實價、絕不hard sell🙅‍♀️ #提供多種美容護膚療程#暗瘡護理#凹凸洞護理#超皮秒#激光脫毛#角蛋白#紋眉#眼線#水晶唇👄#暖宮#產後護理#等療程 #可單次可療程輕鬆冇壓力#😎
美容 / 飄眉、霧眉美療屋

觀塘駱駝漆樓上鋪位頂讓短租半年因私人理由而不能開鋪 所以頂讓 大量街客 樓層似商場仔 百零呎 適合零售 美容 適合新手創業 租期至2016年8月(半年) 短租也可 價錢可議 電話: 51880277 (沒有whatsapp) thank you

觀塘駱駝漆樓上鋪位頂讓短租半年因私人理由而不能開鋪 所以頂讓 大量街客 樓層似商場仔 百零呎 適合零售 美容 適合新手創業 租期至2016年8月(半年) 短租也可 價錢可議 電話: 52122424 (沒有whatsapp) thank you

本 公 司 為 一 服 務 專 業 、 意 念 創 新 的 資 訊 科 技 公 司 , 旨 在 為 各 客 戶 提 供 全 方 位 " 一 站 式 " 資 訊 科 技 服 務 。

提供GEL甲、修甲、修腳甲、GEL腳我們所有服務也是明碼實價,絕對沒有隱藏收費,我們亦沒有套票購買,每次只收單次價錢,大家可以安心光顧。(Tel: 9377-5668 Sukie)Instagram:PSNAILJOLLY (Tel:5191-7008 Asuka )lnstagram:PSNAILASUKA
P美容 / 美甲PS Nail

同區罕有, 位置優越, 店內裝修精美, 設備齊, 全即頂即做
商業 / 生意頂讓商機站GO Biz

想要在假期找到最溫馨的小窩? 玩累了,水瓶座為您留一盞燈, 鋪一張暖暖舒適的床, 讓晨曦的溫柔太陽鑽進棉被中, 叫醒每位在夢鄉的旅人, 在水瓶座的每一天, 都是旅行日記中的Happy day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