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代訂購台灣,日本各品種幼犬!!!專門繁殖日本進口 /日本豆柴 / 柴犬 / 秋田犬/法國鬥牛犬/茶杯貴婦/茶杯級幼犬/法國老虎狗/血統證明書/
l寵物 / 寵物轉讓luckyboy1314

香港活髮中心由專業團隊帶領及主理,一切從專業出發。是更貼心及信心的優質活髮服務之選

蔚藍音樂廳採用史坦威鋼琴 O-180,提供優質小型音樂表演場地,冀盼透過音樂會,分享音樂家優美而豐富的作品,開拓更遼闊的音樂和創作領域。

出租冷凍車​輛:​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歡迎致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北區) FANLING LUTHERA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以「提供優質全人教育、服務社會、見證基督」為辦學宗旨,幫助學生發展多元智能,使他們將來成為能獨立思考、能面對時代挑戰、能服務社會的優質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健康教育組負責推行所有關於個人及環境衛生、防止傳染病擴散、健康生活及體格等活動。 地址:新界粉嶺馬會道270號 電話:267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