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同名:布甸布布貓舍PuddingCattery_pupu 我哋係全港最平嘅持牌寵物店🐾 有健康有質素有保障有售後💫 任何查詢或預約直接Wts📲69279138
寵物 / 寵物轉讓布甸布布貓舍PuddingpupuCattery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2隻藍雙布偶貓姊弟bb,尋找愛心家庭,超爆毛痴人,眼超藍,父母有CFA血統證明,可出示,20/08/02023出世,已打正規獸醫1針,半年健康保障(貓瘟、腸病毒),全部父母同住(絕對唔係大陸貓),可以上門睇貓,元朗區。姊弟

Teddy& Poodle Cafe 參考外國營運概念和傳統Cafe ,不同的是Cafe不是以食物為主,而是客人與狗狗相處為重點,透過互動了解正確飼養知識及培養應有的責任!

餐廳面積3,000呎 設有飛鏢機、美式桌球枱

營運一盤生意,不論日常運作或伙伴之間共商大計都需要一個合適的工作室/辦公室!若果是零售/美容/美甲行業,一間優質的樓上舖更是必須!所以 CoreLinker 其中一個範疇是為初創 / 中小企老闆配對合適工作室和樓上舖。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半時間 Studio 位於旺角區, 提供優質Band房租借,專業結他Setup服務及樂器課程。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位於黃大仙區的私立小學 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182號(包括6樓)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位於黃大仙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182號(包括6樓)

香港宣教會優質幼兒學校位於北區的幼稚園 新界粉嶺欣盛苑商場KG01號舖

香港宣教會優質幼兒學校位於北區的幼稚園 新界粉嶺欣盛苑商場KG01號舖

三月天優質休閒民宿 宜蘭縣民宿830號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52號

博愛優質民宿 臺東縣民宿708號 臺東縣關山鎮新福71號

樹窩優質民宿 花蓮縣民宿181號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1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