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4670項資訊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Léselle 花店選用來自日本及厄瓜多爾的保鮮花為顧客打造多款時尚保鮮花擺設、保鮮花束、保鮮花盒及裝飾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ElevenBall係一間位於沙田區嘅Party room, 又名11B. 場地近1300呎, 可以容納40-50人, 仲有舒適嘅裝修, 想係到開Party, 搞聚餐, Gathering, 甚至開班教學, 租場講座都絕對無問題. 有個近百呎獨一無二既波波池房, 包你玩得開心. 快D約埋成班朋友上嚟玩吓啦!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香港至新加坡散貨海運費: USD0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新星物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