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高搬屋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提供專業搬屋、搬廠、搬琴、搬辦公室、搬寫字樓、辦公室搬運等服務,經營多年,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是一間有經驗的搬運公司。本搬運公司並提供專業包裝,紙箱等搬屋工具,確保閣下的物品不會損壞。本搬運公司紀律嚴明,所有員工均受專業培訓,所有搬運訂單均有專人跟進整個搬運過程,服務照顧周到。職員工作態度親切有禮,服務良好,保證令您稱心滿意,打破傳統一般搬屋公司的不良形象。
c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rgomovinghk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旖旎活動有限公司創辦人Rainbow Tai懷著對傳統文化的熱愛及傳承下一代的初衷,讓歷史文化能得到更好的延續,從而著重推廣「校園集古村」。
q表演藝術 / 承包商queeniekcm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 疫情期間,「校園集古村」已成功搬上雲端,「雲端集古村」一推出,已經廣受歡迎,還是獨家首次全港公開推出,讓廣大觀眾於雲端上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國國粹文化體驗。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Business Education

【日本傳統武道──薙刀】初學者課程招生! 練習內容如下: 一)個人技巧:架式轉換、基本打擊、步法 二)雙人練習:攻守應對、形 三)防具練習:攻守應對、形、對打比賽 如有興趣參與我們日常課程,歡迎先報名2小時免費體驗班,了解薙刀的樂趣。內容如下: 日期: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1-3時 地點:鑽石山道場 報名表格:https://goo.gl/forms/czyNnZhqUprdmHWK2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香港薙刀協會

胎毛筆服務包含: 免費提供傳統或黄歷通勝吉日 免費傳統皇室理髮儀式 免費推算BB喜用神作選筆配搭 免費提供三句以名子起的筆聯作雕刻 免費雕刻男女專屬寓意圖案在筆上 免費提供精美木板盒保存胎毛筆 免費永久胎毛筆保養(非人為損耗) ****************************** 詳情查詢: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電話: +852 51772620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港極優地段 !!!!!! 業主自讓 免 俑 免 俑 免 俑 重要事講 3 次 坐落於星街高尚核心地段,環境清幽,繁華鬧市嘅綠洲,鄰近已被太古發展成句濃厚藝術氣息的新興休閒區域,咖啡廳餐廳,酒吧。被譽為香港法國小區。鄰近已進行大型收購及興建豪宅,未來升值潛力非凡。1分鐘到達太古廣場三期,5分鐘到金鐘地鐵站,坐擁未來兩鐵交匯。投資升值空間大,屬於全港最優質12校網1分鐘到達傳統名校,即買即收租。

CV Expert 是由來自不同行業具豐富招聘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致力為求職者提供最優質履歷及求職信代寫服務,務求令每一位求職者能以最合適的履歷應徵心儀職位。除了傳統求職平台外,我們亦為求職者提供LinkedIn 個人檔案編輯與設計服務,增加求職者獲聘機會。
p商業 / 顧問phonex171027

民宿主人敘 ~ 我們來自高雄市,熱愛旅遊、大自然,更愛上後山的好山好水,且有楊佩佩代書事務所品味建造獨一無二南歐風的獨棟別墅,希望與喜歡旅遊的朋友共同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 粒粒皆辛苦企劃#..... 出售/出租 # 傳統價/會員價# 任君選擇 *本公司希望為上車人士 *或已經經歷過上車人士 *略盡綿力,以低廉佣金 *讓業主有合理議價空間 *雙方買得安心賣得放心 @查詢熱線:60114595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順安地產公司

出售熱飲製造機 GE-228A (雙蒸汽型)左邊手動 右邊四組定溫按鍵,適合快速加熱飲品,風味不流失,加熱方便快速及 安全性更勝微波爐及瓦斯爐。超靜音抽水加壓馬達,低水壓之水源不需再增設加壓馬達,行動餐車、咖啡車可用桶 裝水作為本機 之水源供應,方便各場所之使用

一齊學功夫 #kungfu #香港功夫班 #暑期班 #武術 #武術暑期班 汪猛師傅 汪猛師傅自幼在河南學習中國傳統武術,1998年進入省會鄭州「少林文化專修學校」深造,接受更加嚴格與艱苦的正規訓練,之後成為進入該校最高榮譽團體--「中國功夫團」的團員。期間曾多次隨該團隊進行國內外的少林武術演出和文化交流及推廣活動。 2003年於該校被選拔為武術教練,專著於少兒教學工作的探索。後成為據有國家級資格

本店@eliqueofficial專業嫁接睫毛服務,堅持自然時尚感,打破一貫坊間對植眼睫毛疑問,完美打造出自然又濃密效果,卻沒半點浮誇感。 要擁有好似自身睫毛出嚟嘅效果,要密得來夠自然,絕對考驗出一位真正專業美睫師既功夫和審美觀。 本店另外亦提供 #皇牌 #最適合亞洲人混血毛色,比傳統黑色更柔和更時尚,親和力立即急升!

• 引用高端、非侵入性的科技保障院友安全 • 取代傳統穿戴式裝置,可準確識別身份 • 具備閉路電視功能,加强院舍的保安管理 • 安裝容易、操作簡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