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催眠
91項資訊

通過專業的顱薦椎和催眠技巧,採用輕柔的手法,舒緩因心理或生理導致的身體痛症、修正體形、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消除不安等等;而且服務巳購買保險公司的保障,讓你有安全可靠的信心。本人的專業資格包括徒手理療師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催眠治療師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伸展導師 (香港伸展運動學會)、手法整形療法證書(英國國家認可)...等等。歡迎聯絡本人安排服務,收費HK$400-600/hr

容納6-8人 24小時Wi-Fi,冷氣 梳化椅,催眠椅,projector,空氣清新機 近觀塘地鐵站5分鐘路程 周邊很多食肆商業中心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為何人們要用到心理諮詢服務?心理咨詢服務其實能起到什麼作用?」很多尋找我想接受心理諮詢服務的人,他們在找我問相關心理咨詢服務的時候,都會經常問起這類的問題。 人們對於心理咨詢服務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我當了高級心理諮詢師這麼多的日子以來,自己就經常聽到別人發起這類型的提問。 假如你對心理咨詢和心理治療有點認識,其實也可以嘗試去想一想,為何人們要得找心理咨詢、心理治療?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 於1997年創辦,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現址為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交界,中心設有兩個單位合共約四千尺,設有診症室、治療廳、貴賓房及辦工室等,提供一個優美、舒適、寧靜的治療環境。 中心不單主力醫療,更包辦保健、復康,甚至教育和舉行各種健康講座,是一所精於倡導身心整全健康的醫療機構。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主要由醫生及其專業醫護團隊管理及運作。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除一般按摩外,亦提供男性保健(絕非色情)

治療女性私密處痕癢、乾澀、鬆弛、尿滲等問題
A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Avari Aesthtetics Centre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給自己一個重拾健康人生的機會, 立即登記耳穴體驗 http://www.sh-360.com

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專利配方,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重拾自信!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鋼鐵人能量糖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專業調理頭痛、肩頸痛、痛風、膝關節痛、 腿痛、乳腺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等。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太極經絡養生館

多年舊患,腰椎背痛,坐骨神經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