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Hot Finished Structural Square Hollow Sections,歐盟標準 European Standard EN 10210-2 : 2006,香港S275J0H方管,S460J0鋼管,歐標S355J0H方管圓管,S355J2H方管圓管,S460NH鋼管,S460NLH方管供應,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訂做不鏽鋼廁所門-不鏽鋼防火門BS476-1及EN1634-1標準門-不鏽鋼防火隔熱隔音門-不鏽鋼防火門(120分鐘)- Fire Rated Steel Door -Transformer Room Door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配電站門-S.S316L防火門-樓宇防火門-中電標準防火門-HKE港燈防火門-中電配電房門-不鏽鋼金屬門-不鏽鋼玻璃門-樓宇玻璃門-機電房門-風煤樽門-不鏽鋼氣房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家居 / 清拆工程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貨車車位出租/巴士車位出租 貨櫃車車位出租 室外停車場 戶外停車場 爛地停車場 劃線車位 指定車位
物業地產 / 車位黃小姐

<<車位放租>> #香港 #柴灣 #杏花邨 杏花邨專用多層停車場1樓車位,業主免佣招租,3月1日交吉,早點起租亦可議,位置方便易泊,遠離日曬雨淋,有意請聯絡李先生洽。

2樓室內出租車位(須有實盈住址証明),不怕打風落雨,有意93062009(呂先生)
L物業地產 / 車位Lui Wai Hung

◆ 設施提供:55吋液晶螢幕、免費wifi上網 (需自備電腦)、廚房、 冰箱、洗衣機、自行車。 ◆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 附設保全設備,讓您住的安心。 ◆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服務。 ◆ 提供便利停車場。 ◆ 歡迎 〝新婚嫁娶 〞 訂房 。 ◆ 代辦外燴 、汽機車租賃等服務、代購船票或泡湯卷。 ◆ 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