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維修工程-防漏、石屎剝落、結構問題 裝修設計-、水電、油漆、泥水、訂造/代裝 傢俬廚櫃及潔具、不鏽鋼廚房設備、跟據設計圖施工 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 防水工程-承接 村屋別墅/工廠大廈/停車場/地鋪等.. 解決常見滲漏問題及石屎剝落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提供24小時獨立冷氣、投影機、手提電腦、WiFi、白板 適合舉辦 ( 講座 教學課程 會議培訓 研討會 小組訓練 工作坊 興趣班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 24hr Venue Rental Service, Perfect for ( Seminar)

緬因庫恩貓緬因寶寶庫恩貓緬甸貓WhatsApp:52161885
C寵物 / 寵物護理CHONGAIYOUJIA

出租冷凍車​輛:​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歡迎致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Your wedding dress is the essence of your special day. A spectacular wedding gown with an exquisite sense of simplicity and elegance is the very one you need to enhance your natural beauty .

In the Beginning The story of La Salle begins in 1917 when the Brothers of St. Joseph's College opened a junior school on Chatham Road, near Rosary Church. Kowloon was expanding rapidly at this time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坐擁銅鑼灣優越位置嘅 ETON SOLO ,為你帶嚟全新工作室體驗! 無論你係咩行業,同樣適合租用 租金超值,每月只需$2600起 位於銅鑼灣地點優勢,四通八達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即致電 94305720 查詢!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透過一條拍子繩,能跳出多個不同難度的花式,1個人跳又得,一班人跳都得!仲可以強心健肺..仲唔快黎搵我地報名!
N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Nga Cheung Training Educational cen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