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多年鋼琴教學經驗,把音樂、教育、藝術結合, 教學嚴謹認真且有耐性及趣味性,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為目標, 把個人經驗和彈奏心得有效教授,啟發學生潛能。
音樂 / 教學進修曾老師

提供專業會計,處理無限、有限公司帳目,按客戶要求,提供按月、季或年的財務報表;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以及為有限公司之賬目核數。

保險櫃,保險箱,保管箱,夾萬,防火夾萬,電子保險箱,locker,safebox,防火文件櫃,密碼保險箱
商業 / 文儀及精品防火夾萬

佇立在東海岸的溫馨與熱情 帶領遠到而來的您乘著微風 悠然的飄泊在愉快的旅程中 累了就停下腳步 坐在別具風格的庭院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謝師宴($180/位),新妝化妝,姊妹團,親友化妝,萬聖節化妝,舞台化妝,微電影化妝(以上種類均包括SET頭服務),個人化妝班,晚宴髮型課程TEL:97672860
美容 / 化妝FOREVER BEAUTY

演奏曲目範圍廣泛:古典、流行歌曲式式俱備。客戶選曲自由,可按個人喜好彈性選擇。
M結婚 / 婚禮演奏Music Makers

在曲奇印上你的專屬名字,專屬日期及專屬圖案,保證獨一無二!
結婚 / 禮品及洋酒Dearest Cookies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以廣東話授課,多年教學經驗,不論改善基礎、或是提高技巧,都有信心幫到你!

本人為鋼琴和小號導師 曾舉行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本人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音樂 / 教學進修Terry Sir / 陳 Sir

業務presentation,產品目錄,個人portfolio等等都可以用 PPT解決
設計 / 平面設計PowerpointX

負責陪同長者來往院舍/住所至診所, 並確保長者安全,注意長者需要及身體狀況, 並及時作出相應的協助,暫管院舍提供長者的治療需要個人文件, 回院舍後齊全地交回予院舍。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赫斯提亞,古希臘神話中家的守護女神 民宿以此為命名 是希望前來休憩的旅人  都能以此為家 感受到”家”獨有的歸屬感 安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碧海的藍天,翠綠的山景,微風吹拂,飄來陣陣花香,想要遠離都市的喧鬧,擁有一個接近大自然的體驗之旅嗎?歡迎來到花蓮的大興民宿,大興民宿就位於花蓮光復鄉,在這不僅有清晰的空氣,還有無受污染的水源,因此,著名的光復糖廠所製作的冰點,都深受遊客們的喜愛,相信來到花蓮一定會讓您留連忘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