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修樹
1101項資訊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http://www.facebook.com/nail20.com.hk Spa Manicure/Pedicure:$120/200; Manicure/Pedicure Treatment:$200/300; Buffing cream:50;Corn removal:$50up; onychomyosis treament $50up
美容 / 美甲NAIL 20

資深演奏級女鋼琴導師,全職教授鋼琴,樂理。將軍澳區三角琴授課。亦可上門教授 (將軍澳,坑口,寶琳,油塘,調景嶺,藍田,麗港城,港島區,北角,太古城,天后,小西灣)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Mac Chow

(將軍澳學琴) ATCL 演奏級女鋼琴導師, 三角琴授課, 10年教學經驗。教授鋼琴、樂理、聆聽、鋼琴伴奏。 免費試堂。可於將軍澳琴室或上門教授。
P音樂 / 教學進修Piano Mac Chow

在大街上看到的插圖、商標廣告太普通乏味了嗎? 對差不多的風格的設計不感興趣了嗎? 設計最重要是創新及創意,令人們提起興趣吧!

旺角gel甲 soak off gel甲$128 硬gel$168 有款$258任做 電82008292
n美容 / 美甲nailshopmk

寵物美容*服務包括 : 沖涼、剷毛、半手剪、全手剪、造型

八級導師執教,兩套鼓教學環境舒適有一個好既學習環境,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容易上手

師承知名鋼琴家 熱愛音樂教學 為鋼琴考試優異學生提供獎學金以示鼓勵

為身體注入能量滋養全身, 疏導受阻的血液循環, 改善怕冷、手脚常冰冷體質, 恢復體內原有自我復修治能力, 協助身體清除各種慢性病、痛症, 恢復健康美態

本工作室技師具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為家用或商業用鋼琴提供優質服務, 希望讓顧客的鋼琴能發揮最大效能。鍾先生於2012年畢業於香港國際音樂學校,並取得優異成績,擁有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的他除了出身於香港柏斯琴行,接受全面的調音技術訓練之外,還跟隨YAMAHA 認可文憑技師學藝,接受培訓。 並曾於2014-2016年間遠赴澳洲工作,為錄音室、學校、教會、音樂教育中心和當地居民的家用鋼琴提供鋼琴服務。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Royal Piano Workshop

專營上門美甲服務 歡迎各地區客人what's app聯絡問價及預約時間 傾好款式價錢先落手做 絕不取巧
n美容 / 美甲nail_castleeeee

多元化的影片,不沉悶的影片有特大的魔力效果,產生話題! 提高關注度! 宣傳! 醒腦提神!

Non Frame is a studio offering professional works for photography and photo retouching. We have worked for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who require high standards but without the high price tag.

非常注重衛生,令你能絕對安心享受寧靜時光
美容 / 美甲Lady's Nail

新店搬往觀塘, 環境份外舒適. 經驗美甲師主理 絕對不是用劣質Gel 客人可以放心! (只憑良心做生意,盡力為客人服務)
s美容 / 美甲sy.acces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