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專為工廈/劏房提供一條龍交匙裝修工程,採用專用的智能安防管理系統,跟貼客戶的需求,價格實惠、質量保証。歡迎來電、訊息或Whats-app預約報價!
E商業 / 裝修工程Extro裝修工程

送超市$50現金劵, $50-$250油劵回贈, 成為「最佳推薦人」,贏取 $4,000 旅遊禮劵!

我們專為工廈提供一條龍交匙裝修工程,採用專用的智能安防管理系統,跟貼客戶的需求,價格實惠、質量保証。歡迎來電、訊息或Whats-app預約報價!
E商業 / 裝修工程Extro裝修工程

玻璃膠貼:- 節能系列:保私隠系列: 基礎物料:-自粘顔色膠貼、噴畫膠貼、可移除噴畫貼、磨砂/已成型紋理/已印製彩貼(一般文具店可購買的即時貼) 槪括可以應用場合/物料上:-透明玻璃、亞架力膠片、已處理木板、加工牆身、光滑金屬表面、塑膠表面。 今日5-02-2021起至農曆二月底11-04-2021:-所有報價單價會獲85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atchcat 方塊仔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五級樂理班保証100%合格,避免浪費時間補考,信心保證。 五級樂理班每堂1小時, 課程大約20堂完成,由淺入深, 練習作業用皇家音樂 學院出版Music Theory in Practice Grade1 to Grade 5,近五年考試卷及老 師之補充筆記 (補充筆記不另收費)
o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oheisistheory100

免費幫你整合mpf.還可以幫你比較香港所有的保險公司銀行的保險,年金,儲蓄計劃,那一個的利息更高,能讓你賺更多,還會時常跟進你的服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獨立理財顧問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設計 / 室內設計waedatinsagencyco

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客戶服務、處理客戶查詢/投訴和跟進客戶訂單及進度(職務或涉及金融/保險業務)

專業繁殖,CFA純血統證明書 優良血統高質素,保証健康有CFA純血統証明英國短毛貓以及日本、美國純血統緬因貓 另有貓隻美容服務,可上門接送(但因為疫情問題,如近日已確診感染個案的大廈,會安排於大廈樓下交收)

SalonFinder是全新美容指南, 邊間好?美容、美甲、髮型、按摩、水療、眉型、化妝,各項扮靚行業。客人可以找有信譽,唔Hardsell的美容服務。仲要有回贈及評分,做得好唔好您都可以評價返店舖,做美容服務最緊要有保障。SalonFinder幫各位扮靚人士搜羅優質美容服務,唔信,快啲去睇下啦。Beauty Salon reviews and make booking now!

職責:介紹內地居民到港投保之計劃產品,職務或涉及金融/保險業務 資歷:中學文憑考試5科2級或以上 (包括中文或英文, 以及數學); (歡迎應屆畢業生/ IANG 加入) 待遇:有銀行假期, 佣金, 在職培訓, 晉升機會, 營業獎金及旅遊獎賞,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31088331

我們是一家諮詢公司,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幫助新業務至發展中的業務,包括稅務(美國或香港),重組或併購,首次公開招股前的戰略以及對商業模式的評論,尋找投資者或提供資金,保險,信托及遺產, 移民到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我們的顧問很樂意幫助您發展業務。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h商業 / 顧問hnconsultantshk

本公司誠意為顧客提供火化、土葬一站式專業殯儀服務、專業營造及安裝各式各樣墳墓石碑、紀念碑、骨灰盅等及批發各類石材 (石料)。一向保持良好商譽,專業水準,質量保証,取價公道,秉承務實,服務至上的宗旨。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何康雲石有限公司

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保証滿意.詳情可致電91571406郭師父查詢.whatapps.來電,所有油漆工程以包立邦2代5合1乳膠漆.防霉耐用.可水擦.信心之選 請到我們網頁http://www.facebook.com/painting.brother/了解及瀏覧

本店採用優質品牌 俄式修甲技巧 大量款式風格 一人nail shop Facebook ig 圖款保証所見所得
美容 / 美甲CLASSICAL NAI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