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保管
341項資訊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公司團隊具專業資格工程人員,讓每位顧客都可體驗到最優質及最有效率的服務。本公司亦會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清拆還原及合法棄置服務。
家居 / 清拆工程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影樓出租 / STUDIO RENTAL, 影樓特設L 型白色 CYCLORAMA 適合多人合照,團隊拍攝.另提供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食物攝影、環景攝影、工程攝影、人像攝影。請致電6182 3637 查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THE ZEE PRODUCTION LTD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小窩居,自在居;小窩居,安逸居。小窩居,舒活居;微微笑,甜蜜居。仿佛進入了異國休閒度假聖地,呈現出熱油的鄉村風雨舒適感,來這您可以盡情享受休閒樂趣,讓【小窩居】給您異響的感覺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用心的『背包客』主人打造出一處乾 淨舒適的休憩空間,給您在這趟旅途 猶如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背包客 文化中的特色就是團體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的天空、自在的翱翔,無拘的奔放,來花蓮一趟,把能量裝滿之後帶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雖經寒冬 還是驕傲的挺立 不掉一點葉 四季都不見了 只剩下綠意 是到了何處的深山 見到一片松樹林 只差雲海飄過 就會讓人誤以為高山深處 生長緩慢的松樹 忘記了時間的流失 一晃眼 百年過去 松海依舊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