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家庭主婦,流利普通話,曾做托兒,有豐富的湊小孩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天水圍,還有提供獨立房間給小朋友。而且住宅在深圳灣口岸附近,出入境十分方便。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人照管, 跨境的舟車勞頓, 雙非的不得其所,想為小朋友覓得良伴, 歡迎聯絡詳談。 在職或其他有需要的家長, 湊BB/小朋友, 接上學/放學, 暫托管(臨時急需代湊也可), 時間可相就同配合。 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緣人
a親子 / 保母angelchan

荃灣私人屋苑,設施完善,包膳食和功課指導,除本人外,另有英語家傭姐姐。
l親子 / 保母lkwidy

沒特別要求,孩子只需要保姆接送返放學及需要暫托在保姆家中。因疫情下,孩子只需上半天課堂,所以保姆需提供午餐。家長會於下午至晚上6~7點期間接走孩子。
M親子 / 保母Miss chan

有經驗愛心姨姨(文文姨) 電話:52388840
T親子 / 保母Tina Au

屯門大興,上門湊b,8個月大,星期一至五,上午浮動時間,7時半或之後,至晚上7時半。
T親子 / 保母Tiffany

北区名中学退休教师辅导功课,著名高尚宽敞住宅,有儿童游戏室及儿童游乐场,24小时保安,有工人姐姐协助照顾学童及接送上下学,包住宿及早午晚三餐。
親子 / 保母君子兰

本人做全職姨姨十年有豐富的經驗初生至6歲均可有愛心,家住馬鞍山小朋友需送姨姨家照顧薪金可議!
7親子 / 保母767612190

耐心, 細心, 盡心, 愛心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ERB[陪月員課程]及有十年以上照願0~6歲嬰/幼兒的保姆經驗。性格開朗,善於與小朋友溝通 和 啟發兒童成長,並獲前家長推薦信嘉許。 I'm an experienced nanny in taking care kids from new born to 6yrs. old. I'm cheerful and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them.
親子 / 保母鄧姨姨

香港仔區上門湊BB
s親子 / 保母siuwen0418

各位家長們好, 我是謝姨姨, 家位於青衣, 鄰近青衣圖書館 / 青衣公園等公共設施。 現提供幼兒及小童托管服務, 包括長托、短托及暫托, 唯不設上門及過夜托管。 家中有足夠空間可讓小朋友自由活動。 托管活動包括以下各項, 但不限於此: 閱讀、遊戲、唱遊、美勞、小廚師等。 詳情請聯絡 謝姨姨 電話/whatsapp: +852-67613410 (有時未能即時回覆, 敬請原諒! 但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親子 / 保母謝姨姨

尋找有耐心,細心的保母
R親子 / 保母Rossetti

你的信心之選,放心又安心
T親子 / 保母Toby

照顧一歲小朋友
A親子 / 保母Abby

招暫托/日托/時薪/日薪保母
S親子 / 保母Shan Tsang

注重衛生,瞭解嬰幼兒身心需要及發展,方便媽媽外出工作
親子 / 保母莎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