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旺區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誠徵(元朗、天水圍區)有愛心、經驗保姆、托兒姨姨。 小朋友12個月大,女仔,無食物敏感 星期一至五,照顧時間約08:00-19:00 如有姨姨合適可聯絡本人詳談收費及要求
親子 / 托兒所姜先生

你的信心之選,放心又安心
T親子 / 保母Toby

愛心姨姨,多年湊bb經驗,日托或日夜托皆可。
親子 / 保母媬姆姨姨

本人是全職媽咪.有一個4個月大BB..想兼職幫補下家庭,附近有需要的街坊可以找我托管小朋友,不上門,(視乎情況)包接送。 有需要請聯絡: 阿靜 6439526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8am-6pm 星期六9am-4pm 價錢:時托$40/hr 可議 日托$300 包簡單膳食(顧主如有特別要求可提供食物及餐單)
S親子 / 保母Sarahlau

誠徵湊bb ee,上班前送到ee 家暫託。bb歲半大男仔。
k親子 / 保母kko1811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私人托兒服務,提供接送服務 (地鐵站),託管及充分照顧每位小朋友需要。 託管環境舒適,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及到訪視察。
w親子 / 保母wywytam

本人富照顧和教育小朋友經驗,非常熱愛小朋友,有耐性,在托管時亦會教小朋友唱歌跳舞,學習英文和做手工。
親子 / 保母東涌托兒服務

托管私人兒童,本人有豐富的托兒經驗,可短托 日托 暫托 長托等 暫托$35/時,坐底4個鍾(假期每小時加10元) 日托8時6000元/月,過夜9000元/月,服務內容包括:起居飲食.膳食.茶點等,歡迎家長致電97627923清姐查詢
親子 / 保母珍姨

誠招接送放學姨姨(略懂國語優先),學童家住柴灣區興華一邨。 星期一至五(學校假期除外) 工作內容: 由校車站(柴灣區、多點),接送1名8歲男學童回家,並逗留在學童家裡約1.5小時,只需看顧他(無需做任何家務), 或 從校車站接學童回到貴宅,看顧他約1.5小時,再由其家人到貴宅或樓下接回學童。 放學時間為15:30,到達校車站時估約是16:00左右,其家人接回學童的時間為17:30-18:00
親子 / 保母黃先生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鄰近南昌地鐵站,家庭企理。曾日托8位由7個月至7歲小朋友,家有滑梯供小朋友放電。不同玩具或書籍供小朋友學習。有愛心及耐性,不煙不洒,家人支持凑小朋友。已完成2針疫苖。
N親子 / 保母Ng Choi Ping

星期六日
親子 / 保母朱小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