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ffman 由兩名裁剪師及設計師於2010年創立, 設計工作室設於香港. 靈感來自傳統英式簡潔到位的剪裁西服, 強調傳統手工的細緻並柔合當代西服綫條的設計為品牌背後理念. 我們致力為每位客戶打造其獨有及配合其身裁比例的男仕服飾. 在這𥚃你能找到一系列獨有設計的訂制產品: 結婚禮服, 燕尾服, 西裝, 英倫戶外西裝, 休閒西服, 羊絨大衣, 恤衫及不同的西裝配飾. Located in Ho

專業導師團隊,導師需要在職培訓,以有系統提供教學,導師均為有愛心,耐心,責任心。 本中心致力培育學員學習興趣,希望學員能愛上音樂為宗旨,並定期為學員提供不同類型比賽,讓學員汲取演奏經驗。 本中心網頁:灣https://funfunmusicnar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nfunmusicnart/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unFun Music & Art Centre

2020 網上幼兒記憶班 英文速成班 音樂班 暑期補習班 暑期托管 暑期班 暑期幼兒興趣班 暑期幼兒畫班 暑期班 暑期幼兒興趣班 兒童畫班 幼兒畫班 暑期幼兒畫班 2021暑期興趣班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幼兒暑期班 2021幼兒暑期班 幼兒英文補習

特色:​ 泰國首屈一指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 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td.),在面積為17英畝(6.9公頃)的大型地產上打造包含住宅、零售商店、辦公以及大面積公共區域的社區,可比美香港太古城。預計今年8月入伙,售價由泰珠4,531,000起,獨家單位,市場罕有!!!

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We have few thousand pieces of ivory product, raw material to clear. Ivory sell with government license, it is legal. Take over whole stock 90% discount. 最後的收藏,有擁有証彫刻象牙料木刻石刻工藝品.
a商業 / 生意頂讓anftrading88

Rainbows Nail服務對像:愛美人士及有咬甲、撕手甲習慣人士。
美容 / 美甲rainbows_nail.beauty

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製作獨一無二的馬賽克燈,又可以互相交流地方文化,歡迎與家人、情侶及朋友一起參加,共度歡樂時光。

銅鑼灣總校及筲箕灣分校場地,約600-1600平方呎活動空間,適合學芭蕾舞,學爵士舞,學現代舞,學街舞及其他用途。
表演藝術 / 舞蹈Les Danseurs

希望可以令學生多向思維,發揮創作天份,提升專注力 ,鍊觀察力及耐性,抒發情緒及減輕壓力,完成課程有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in-Center-494025131346936

創立於2012年的Design Your Own Wine/DYOW是一個香港品牌,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創造充滿愛的永恆禮物。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區域品牌,可以為從新加坡到澳大利亞的客戶提供服務,並且我們正在尋求通過我們的手工藝品來創造更長久的記憶! DYOW有多年的禮品製作經驗,是定制高級玻璃瓶的專家、大型企業和個人的首選葡萄酒裝飾品牌;還能自行生產用於包裝的定製印刷和雕刻木箱,從內到外包裝都

旺角多用途Studio,位置優越,周邊配套完善,鄰近旺角及油麻地港鐵站。彈性合約期,包基本傢俱、管理費、清潔、前台服務、WIFI及網上營銷推廣,全方位拓展你的業務。

免費接送服務可節省您在花蓮旅遊過程中的一切交通費用和對路況不熟悉的困擾。服務可免除舟車之苦,再搭配套裝行程活動,讓您的旅遊行程輕鬆自在。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