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14項資訊

教車師傅認真用心教授,讓駕駛者享受駕駛樂趣,認識道路安全,學員合格率極高,已有上千考牌pass的學員,學生口碑保證。

上門補習 | 專科專教 | 小班教學 | 專科數學 | 自組小班

本中心設有下列不同課程:[專題授課班]、[數學鞏固班]、[數學增值班]、[測驗及模擬考試做卷班],專為中小各級補習數學、M1及M2。老師擁有27年教學經驗,對考試要求瞭如指掌,學生成績必定進步神速。
S教學進修 / 補習Simon Kwan

Application and system development.

以廣東話授課,多年教學經驗,不論改善基礎、或是提高技巧,都有信心幫到你!

本人代朋友放售,目前有福壽位乙個轉售(免律師費)︰ 沙田 仁孝宗祠 仁澤堂 -- 1個 $38,800-(沙田 火炭 禾寮坑路 禾寮坑村 10號) 交通方便,近火炭港鐵站 有意請致電或 whatsapp 王小姐 93409168 洽談
w長者 / 善終服務wong0717

中文暑期課程,由大學導師Ivan sir親自任教。課程參照教育局及考評局最新指引編製,筆記詳盡、實用,涵蓋各教科書內容,並備有大量練習,適合不同學生。Ivan sir以嶄新研究成果施教,擅於以功能語法深入淺出地解構文章及話語規律,亦擅於從心理語言學角度,改善學生閱讀與聆聽、寫作與說話的心理機制,教學方式創新獨到。課程著重提升學生的中文水平,傳授適當答題和學習技巧,學生無需依賴「貼題」亦能從容應付不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 sir

私人教授Music:,私人教授Art:, 提供各類型的合辦課程: Ms Liu :[email protected]
C音樂 / 教學進修CherryLiu

分租 免佣 九龍灣 同房 長租 短租 套房 flatshare roommate Kowloon Bay EasyRoommate Rent Lease Studio flat Short term dormitory Commission Free NO Commission 業主盤 劏房

多年敬拜隊結他手事奉經驗,六年教學經驗。認真嚴謹教學,幫助學生由零開始學懂結他演奏。如你有興趣學結他,想知更多詳情,歡迎直接找我。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全科功課班 | 數學專科班 | 專業補習

FLAT SHARE @ Kowloon Bay (MALE roomate) U have 1room x 1 living area (HK$7,000/m)

關鍵字: 長租 短租 免佣 出租 租樓 租屋 租單位 劏房 套房 有相 相片 短片 九龍灣 廚房 廁所 連傢電 地鐵 港鐵 裝修 裝修暫住 民宿 服務式住宅 劉德華 商務暫住 九龍、油尖旺、油麻地、尖沙咀、旺角、油尖旺、深水埗、九龍城、黃大仙、觀塘、藍田 、將軍澳、油塘; 香港島、中西區、灣仔、東區、北角、銅鑼灣、鰂魚涌、筲箕灣、杏花村、柴灣、南區、赤柱、深水灣; 新界、葵青、荃灣、屯門、元朗、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