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醫院蝴蝶家庭多元智能中心 本中心運用「多元智能理論」,透過特別設計的活動、小組及親子班,啟發各家庭成員不同的潛能,藉以提高學習、解難及人際溝通等能力。 讓各家庭成員建立良好的家庭關係,進而締造和諧社區。中心並為地區家庭提供支援性、預防性及發展性之服務。 地址: 屯門蝴蝶邨蝴蝶灣社區中心地下 電話:24662679 傳真:24569027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