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西貢區) YAN CHAI HOSPITAL LAN CHI PAT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營造優良學習環境,以提升學生學術水平,促進自學能力;培養良好品格及積極人生觀;發展創意思維及解難應變能力;培養學生服務社會,貢獻國家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曾連續三年榮獲綠色校園的榮譽,家教會亦設午膳食物質素監察小組。 地址:新界將軍澳

香港嘉諾撒學校 Canossa School (Hong Kong)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精神為本,致力全人教育。除了培養學生忠誠盡責、愛己愛人外,我們更期望學生能建立具福音精神的價值觀和健康的人生態度,並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得到均衡的發展,肩負社會責任,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34大行業涵蓋生意買賣轉讓商機,3000個生意商機轉讓,你有得揀。 被動收入無可能來自每天打工生活,邊個話打工同小本創業唔可以共存。 人生終結前,你會後悔不曾創業嗎?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收購助你初做生意即刻封閉蝕本門】💵零售生意轉讓如藥房藥行頂手、水果店菜檔頂讓、首飾店、母嬰用品店生意買賣、五金店、傢俬店、格仔鋪、批發生意買賣、成人用品店等,經營者可專注每個獨特客群的穩定需求,賺取可觀利潤。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你有冇諗過可以自己親手畫自己鍾意既角色?系得閒既時候享受下畫畫既樂趣,親手畫出自己既[老婆] , 畫畫自學系咪相當困難?無從入手?我可以由零開始教你,6-8堂既時間,你就可以自己畫自己上色!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新興潮人生意 Tufting 工作坊 全新裝修 有獨立廁所 乾淨企理 齊工具 可即時做生意 葵興地鐵站步行5分鐘 租金$11000免佣 頂手費$10000
M商業 / 生意頂讓Miss Lam

家師服務公司,提供親民價的專業驗樓服務,只要你有家居驗樓疑難,家師必定幫到你,令你安枕無憂,忘記煩惱,享受更多寶貴的人生時間及私人生活空間,放心將間屋交託家師驗樓,家師為你新居把關。查詢熱線: (+852) 9343 9254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WhatsApp (+852) 9343 9254。https://www.hprograce.com/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驗樓師Housing Pro Grace

今個七月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 及建灝慈善基金(K&K Charity) 旗下「逆風計劃2022」合辦的「敢動.人生」2022計劃」現正公開接受報名,計劃包含泰拳班、體能訓練班,以及運動x營養諮詢及講座。計劃旨在幫助青年癌症康復者增強體魄,加速復原同提升自信心,此計劃將惠及15歲至26歲的青少年。費用全免!
c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cancerinformationngo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將於2022年9月展開「維多利亞港帆船賽體驗計劃」,帶領一班癌症康復者參與活動,一同揚帆出海,體驗航海樂,鼓勵癌症康復者跳出框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運動,活出精彩第二人生。
c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cancerinformationngo

GLCM (Hons.)UK, LTCL, ALCM *英國音樂系榮譽學士學位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鋼琴級演奏文憑 *英國倫敦音樂學院鋼琴文憑 *曾任浸會大學校外課程導師 ---- *錄製教學影片,隨時重溫及進度快 免費教學影片及给予你專業意見,用心助你 *以video錄影交功課,提供專業彈奏意見 *因材施教及互動輕鬆形式,激發學習動力和啟發潛能,培養自信心及創造豐盛人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