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z PHOTOGRAPHY 香港專業攝影師 人像攝影 婚禮攝影 企業攝影 宴會攝影 活動攝影 產品攝影 食物攝影 Portrait Wedding Event Product Food Party Photography
攝影及影音 / 攝影CHANz PHOTOGRAPHY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HOMESTUDIO】生日會攝影 家庭攝影 孕婦攝影 BB攝影 兒童攝影 活動攝影 人像攝影 全家福 Portrait Baby Children Family Pregnancy Party Kids Photography
親子 / 親子攝影CHANz PHOTOGRAPHY

上門教授兒童畫: 油粉彩, 廣告彩。作品為手繪及電腦創作。插畫作品曾刊出於東方日報。

The zee production 提供影樓出租,專業食物攝影,室內設計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360 攝影,企業攝影,珠寶攝影。歡迎公司/私人客戶,大專生租用及查詢。(廣告電話勿擾)
表演藝術 / 場地佈置及出租THE ZEE PRODUCTION LTD

平價家庭攝影 美術攝影 人像攝影 唯美攝影
V攝影及影音 / 攝影Vince Kwan

Studio 提供影樓租用,商業攝影,人像攝影,閨密攝影,寵物攝影,家庭攝影,BB攝影,孕婦攝影,Pre-Wedding等服務

服務範疇很廣,平面設計, 插畫, 廣告, 海報, 傳單, 橫額, 書刊, 小 冊子, 卡片, 易拉架, 包裝,poster, leaflet, flyer, brochures, banner, 等等客戶為本是我們的服務宗旨,致 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平面設計。
f設計 / 平面設計fthnr657

本人為freelance插圖師,專長設計及電腦繪圖,風格偏向日系動漫畫,如有需要亦可手繪。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學系,擁有良好溝通技巧及獨立思維能力,精通粵語、普通話、英語及日語,其中日語已考獲N2資格。
設計 / 平面設計margolee330

正所謂「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在現今這個充滿競爭的商業世界裏,吸睛的宣傳及到位的品牌包裝尤其重要。ILLUISM 一直致力提供專業及可靠的商業攝影服務,務求能令客人的產品及服務,在行業中能夠脫穎而出。 為求達到最全面的服務,我們團隊特意囊括了不同範疇的專業成員。我們有自家的造型師、化妝師、設計師、美術指導等,由前期規劃、到拍攝、後期製作、以及最後的出版及傳意,每一個項目也會有專人獨立跟進。 時裝

歡迎商業及產品攝影,人像攝影,寵物攝影,家庭攝影,Pre-Wedding,BB寫真、百日宴、生日party、孕婦媽咪、大肚媽媽照、嬰兒、兒童、小朋友攝影化妝造型照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 Allenmakeupstudio

樂意接洽各類商業攝影服務,包括婚紗攝影、餐廳食物、人像造型或公司活動紀錄等。

教科書、書籍插畫、廣告、賀卡、app插圖、賀卡設計等等。

無論您想要氣勢磅礴君臨天下,或者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我們都能將你最好一面表現得淋漓盡致,祇有最好的製作團隊,才能滿足高要求的您,不要浪費閣下寶貴的時間,我們是您最好的選擇! 「Photo Experts」專業拍攝企業人像,平面廣告,短片,微電影,活動統籌,模特轉介,商業攝影培訓。
P攝影及影音 / 攝影Photo Expert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