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hkdesign 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出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及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中小企業之選。

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設備齊全 即頂即賺 有固定學生 註冊學校 商場管理 租金相宜 位置極佳 全新裝潢 轉手即開業 適合初入行 大學畢業生
W商業 / 生意頂讓WatEtreCen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人像攝影,婚慶婚禮拍攝,模特攝影,活動拍攝,寫真拍攝,產品拍攝
攝影及影音 / 攝影攝影師Benny

商標設計、中小企業設計套餐,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或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 (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小企業之選。除此以外,客戶更可以配合卡片、信封、信紙、宣傳單張、網站橫額 (Web Banner)設計服務,整合出一套完善的品牌方案。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務求能達致省時及快捷的優質設計。Whatsapp 61041748下單。
設計 / 平面設計Local Creative Design (LCD)

Shooting Studio全場有1000呎,場內配備職業用既Studio器材,亦有自動怖景版,適合專業的人像及商品拍攝。場內亦有室外景,可以拍cafe及secret garden的場景,絕對適合任何類型的製作!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oting Studio

提供商業,產品,環境,時裝,人像、食物攝影等服務,歡迎查詢 時裝攝影 商業廣告攝影 食品攝影 產品攝影 場地攝影 活動攝影
攝影及影音 / 攝影HQ Photo HK

體驗課教授武當基本拳(初部分)及內家拳基本功訓練。武當功夫歷史悠久,博大精深,自古在武林中素有“南尊武當,北崇少林”之譽。武術功夫乃養生為一體的精妙拳法體系,講求調心,調身,調息,貫徹始始,動靜結合,動如行雲流水,綿綿不斷,剛柔相合,有發人潛能,開人智慧,充人精神,壯人體魄,健康養生功效,實為中華武術之晶體。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承接各類針梳織男女時裝紙樣,縫製初辦、銷售辦及小量訂單,數量不拘,香港生產。

Professional Make-up Service available | Based in Hong Kong | In collaboration with C.Y. Fan Photo (www.cyfanphoto.com) | Fashion, Sports, Event Make-up with hairstyling | Professional Portrait Photog
美容 / 化妝CY Fan MUA

每堂只需$110/1小時,由中心提供非洲鼓,小班教學,由淺入深體驗澎湃的非洲鼓樂;幼兒班加入律動舞蹈,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發展;成人班亦提供一對一教授,或以班組形式,無需音樂或樂理基礎,零壓力的學習環境,重拾學習的樂趣。

我是一個freelance攝影師,有6年攝影經驗。 由於本人有報導攝影的背景,擅長以照片紀錄現場氛圍,拍攝風格自然流露的活動、宴會、家庭生活的作品。 如果你喜歡風格自然、寫實紀事而非擺拍的攝影作品,歡迎聯絡我。非常期待與你有合作機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攝影及影音 / 攝影Lau Tsz Hong

體驗課教授武當太和拳(初部分)及養生內家拳基本功訓練包括手法丶步法和站樁。武當太和拳是武當本山拳之一,歷代秘傳,後經武當道內傳於民間,共二十二式,為大眾普及健身養生套路,適宜於不同年齡人群演練。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繪畫班 : 油畫班 水彩畫班 粉彩畫班 塑膠彩畫班 素描班 人像畫班 高考及青少年畫班 : 新高中美術班 電腦繪畫班 少年畫班 漫畫班 版畫

普拉提 Pilates 墊上運動 - 初班 新班 - 太子 (自撰時間 運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