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訊科技科技一九九五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不同規模的大小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優質電訊服務及相關產品。由初期的提供話音設備服務,晉身成為香港首家電訊服務營辨商。全賴一支專業工程師團隊及客戶的支持。權訊科技致力為各商業伙伴提供多元化本地 / 國際長途電話及互聯網服務。隨著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迅速發展,我們積極推動數碼通訊轉變,為客戶提供先進而優質的服務。 包括二零零二年獲取對外電訊服務營辦商牌照 Exter

卓智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領先的網頁寄存公司,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其中一家 OFCA 授權的營運商,至今服務超過 5000 客戶。我們擁有自己 BGP 網絡,AS 編號及 IP 地址。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優質且實惠的服務,目標提供健全和可靠的網頁寄存及電郵寄存服務。 除著互聯網業務興起, 為滿足客戶在網上的需求,我們提供客戶必要的工具,以方便及協助客戶建立和運行網站。我們著重客人網站和電子郵件的可靠

共用工作空間、休憩園林吸煙區、千五尺活動場地(7.2立體音響/短距輕觸投影機)、虛擬辦公室$75起、IP Phone+Apps同步裝置免除長途電話費、型格裝修、四層高度透光落地玻璃,窗房內房均陽光充足,房內空間比同類高達30%●建立東九龍創意產業搖籃●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本公司致力開發各樣商用軟件,專人度身設計軟件,保證切合客戶所要所想。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百怡富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