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送美國DB專業鼓耳筒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音樂 / 器材買賣Smart@LAM Shop - ROLAND 代用配件 / 木箱鼓 / 電子琴

雖然二手但好新淨 包防潮管,原裝琴椅 本身好錫琴用

Royale Antique Violin 專營歐洲古董小提琴, 以合理價錢銷售極高質素的古董小提琴 每部小提琴都經過店主及演奏家親自挑選, 確保音色及可演奏性都符合最嚴謹的要求 挑選一部好的古董提琴是一項十分艱難的過程, 因為每部古琴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除了會分析古琴的面漆(varnish), 木材, 尺寸等等, 還需要顧及它的可演奏性.
R音樂 / 器材買賣Royale Music Studio

平價出售鋼琴,購置通利琴行
l音樂 / 器材買賣lilylilian

Shipped from US in Apr 2011 @HK$ 23,800. Now $10,800. Good condition (per photos taken on 2016-04-25). Include carrying case (as photo). Price not negotiable. No trial.

連腳架,調音器,調音匙,琴袋,玳瑁指甲,6本課程練習書 (已售)

因工作離港,低價出售二手YAMAHA鋼琴(有證書),几乎未彈過,罕有超新,超靚。 顏色:高檔咖木色 型號:LX110T 贈送鋼琴罩,清潔佈,踏板罩,鍵盤罩,隨琴附原裝琴凳。 售價已含HKD1,000搬運費,請自行搬運(紅磡唐樓),謝謝。 預約看琴請聯繫: WhatsApp:64348869 WeChat:Sue_Gong22
l音樂 / 器材買賣lingyao1

EL60 保養非常良好、可惜現喇叭不能發聲
音樂 / 器材買賣曾先生

我們的網上商店為豎琴師提供各種Bow Brand豎琴琴弦,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將琴弦送到您的家中或辦公室。最方便的解決方案,以保持豎琴學習和練習進度。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Whatsapp諮詢。
音樂 / 器材買賣HKHarp.Net

U1 Yamaha 直立式鋼琴, 新淨, 红桃木

1996年一手購入 2014年內外翻新 換了全新德國弦線 少量花痕 輕度潮濕 serial number: 155467

Good condition: 音色良好、琴鍵流暢,保養佳,附油壓器、拍子機、暖管、琴凳。

YAMAHA U1 $25000一手購自通利琴行,有單

標準調音,國際標準音高,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鋼琴,只要經過精心調音、調整你的鋼琴將會帶給你美妙的音律和彈奏舒緩.均勻.輊重適度的靈敏觸感.
音樂 / 器材買賣一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