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乾衣
361項資訊

西門子洗碗碟機、七成新
M家居 / 買賣交易Mickey Mouse

二手專門店-本公司所有洗衣機及雪櫃貨品,機絶對沒有維修,全部配件都是原裝,(外觀乾淨/企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我們會提供不少於全機保用全包。
6家居 / 買賣交易62556148ws

標籤貼紙,標籤,標籤 貼紙,標簽貼紙,Label,感熱標籤,感熱貼紙,熱敏標籤貼紙,卷裝標籤貼紙,卷裝貼紙,卷裝標籤,包裝標籤貼紙,電腦標籤貼紙,防水貼紙香港,合成紙標籤 香港,貼紙訂造 香港,貼紙訂做 香港,貼紙訂製,貼紙訂購,單防,三防,标签,條碼標籤貼紙,標籤紙貼紙,標籤貼紙製作,標籤貼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興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澳門制服 澳門 訂制服 澳門制服店 團體制服 T恤訂造 T恤印刷 風褸訂造 訂做風褸 制服供應 制服批發

喜歡在寬廣的大自然裡,無据無束的漫遊,在滿是稻香的鄉間小路上,輕鬆的踩著自行車,哼著歌,享受微風輕輕吹來的舒爽。在台東這個無污染的鄉鎮裡,體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讓城市裡忙碌的生活拋在腦後,享受一個無負擔、無壓力的快樂假期。「悠閒居精品民宿」熱情的邀請您來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悠閒居精品民宿」位於台東市區,全新建築、全新裝潢,給您全新的感受,享受五星級的設備,氣派的歐式客廳、精緻典雅的房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7: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如需提早進房可提前告知。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保安恤衫,長褲,背心,西裙,領呔,領花,帽,腰帶,名牌等
8商業 / 保安服務878145915

可提供設計方案/靈感/走勢,個人及品牌造型設計等 價格合適即可(比市價平) 5年時裝設計經驗 其合作作品被多位名人穿著過 17歲開始當實習後,赴倫敦修讀女裝設計 。在學期間贏得多項校內品牌合作項目,曾在巴黎各品牌擔當設計助理/打版師,包括Christian Dior 以高訂及成衣兩部門為首。高訂參與了手工製作及各設計項目,成衣則負責出樣重點做衣服上細節設計,與創作總監緊密合作。 強項以立裁創作新穎

電話: 5426-5083 B&E 文具零售、文具批發及印刷服務環保袋印製印卡片印咭片市價6折發售文具店印校簿印書籤書本訂造環保袋印刷圖章原子印製作學校文具批發學生會日曆月曆影印最平布袋到校文具展美勞用品宣傳品紀念品傳單架 印傳單 卡片設計 印傳單 咭片設計 二維碼製作及印刷 二維碼製作及印刷 印卡片 印咭片 電子卡片 印書 印校簿 印刷公司 彩色影印 印卡片 印咭片 電子卡片 印書 印校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