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位於太子的中心, 賣點在於我們的田園式裝潢,以手工釘上的鮮艷粉紅花牆及綠油油的尤加利草牆為主,並鋪上青綠的仿真草地,舒服鬆軟的搖搖椅及沙發,及日式簡約小清新桌椅,令客人恍如走進都市裏的神秘花園中。其他不同的田園裝飾例如:英國郵筒、幸運棕鹿擺設,四呎高太陽花等等,都成為年輕新一代的打卡亮點,深受大眾歡迎。希望我們可以為客人帶來放鬆壓力及舒適的體驗。

「岩海民宿」就位在富岡漁港附近,舊名 為「伽藍港」,也就是「台東港」,這 裡是台東漁貨重要的集散中心,更是前 往綠島、蘭嶼的出海港口,喜愛又無法抵抗海鮮美食的老饕,來到這裡千萬別忘了享受新鮮的海鮮 大餐。 著名的「小野柳」就位在富岡碼頭北方,來到這裡記得去走走喔! 一望無際的大海,遼闊的視野,望眼望去,藍天白雲已和大海連為一線。 只要步行 5 分鐘就可以到登船碼頭,想要享受獨特風格的海洋假期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羊毛氈自選公仔workshop 》 各位大小學員都做得好靚啊👍🏻 🎅🏼聖誕節、情人節送咩禮物好?☃️ ♥️不如親手做禮物送給摯愛♥️ 另外也歡迎訂造啊😉 羊毛氈、led燈飾、保鮮花、押花碟workshop / 歡迎訂造 😍自選喜愛公仔😍 workshop難度有高有低 初學或進階者也適合參加啊! 成人或小朋友也可來玩啊!😃 👍🏻可配襯不同擺設、掛飾等,如相框、燈飾、掛牆裝

提供悼念花牌、果籃、鮮花、乾花、絲花、花束、花球、花圈、生果籃、結婚花球、白事花圈等訂購及場地佈置服務等訂購及送貨服 務。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慳時間 】不需四圍搵、即租即用 【 慳地方 】無需收納、儲存空間 【 慳預算 】固定收費、節省訂製成本 ,精選7種不同主題!
結婚 / 場地佈置Props Rental 道具租借

情人驚喜,求婚準備,開張及喬遷,結婚花球,週年慶祝,蘭花擺設,為您準時送達

首飾珠寶,鐘錶,戒指手環及頸鏈所裝潢擺設的盒

最早可於2017年9月5日起租免約免佣免入息證明 免費使用會所位處新規劃的元朗花園城區起點孖峰嶺路,盡頭為元朗區超級豪宅Park Villa。交通方面,除附圖各區巴士外,有屏山輕鐵及跨境B2。房間大小參照恒基發展商平面圖(如圖),兩房共用一浴室。最後三幅照片為鄰房自行添置的傢俱擺設。水電煤網攤分,免費鐘點清潔。適合要求有專業屋苑管理的單身男士,不煙不酒,不養寵物,無不良嗜好。屋主不常在港,可 wh

開 張/展覧花籃, 新鮮生果籃, 特色禮籃, 帛事花籃, 鮮花擺設, 情人節花束, 母親節花束, 父親節禮物, 中秋果籃, 聖誕禮籃, 賀年果籃 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90823837
H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Hong Kong Flower Factory

送禮物俾女仔, 點少得送花呢....除了新鮮花外, 亦可以考慮保鮮花。 唔單止擺設簡潔舒適, 而且可以保存得更長久。放一盤在自己的工作枱上, 成個工作氣氛都會輕鬆relax好多架
鮮花及禮籃 / 花店Le Rose Workshop

外型新淨 壞車 綿羊仔 陳列 擺設

大量二手高級名牌精品擺設出售
S家居 / 買賣交易Scott Lee

❤Mzche - DIY手繪手作禮物❤ 由一個喜歡繪畫的80後,和一個擅長手作的90後共同創立的DIY手作品牌。 全部作品都是人手制作,差按照您的相片繪畫人像,保證獨一無二;是送給最愛的人最貼心的禮品! 請支持香港本土創作(≧ ≦) 歡迎查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zch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

❤M zche - DIY手繪手作禮物❤ 由一個喜歡繪畫的80後,和一個擅長手作的90後共同創立的DIY手作品牌。 全部作品都是人手制作,差按照您的相片繪畫人像,保證獨一無二;是送給最愛的人最貼心的禮品! 請支持香港本土創作(≧ ≦) 歡迎查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zche.hk/ Instagram: https: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我們提供聖誕樹及時節花卉,歡迎致電查詢。另一方面,我們亦致力提供綠化工程、植物配置及各款庭園擺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