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乾淨
582項資訊

位於元朗站附近嘅海洋泰拳會「Ocean Muay Thai & Fitness」交通方便,設施齊全得嚟環境又乾淨企理✨, 而且仲要係由5屆拳王親自執教!將專業泰拳訓練同 Keep Fit 結合,以輕鬆好玩嘅手法同大家鍛練身心! 歡迎不同程度的會員及初學者!Beginners and Veteran are Welcome! Call us now at 69327336 (Tel.)
O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Ocean Muay Thai

致力於家居清潔 務求把你的家居清潔得乾乾淨淨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林英專業清潔服務

一個自然樸實的氣息佈滿在「羽庭居」,沒有奢華裝飾,只有舒適踏實、像家的住宿環境,熱情的民宿主人總是站在門前歡迎客人的來到,簡單的客廳呈列出寬敝且豪邁的自在感,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正是「羽庭居」為遊客呈現出最真實的獨特風格。

國光民宿 乾淨.友善.簡約‧高雅 每層都有客廳與露天觀景台, 使您在外出遊玩放鬆身心之際亦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虛華的裝潢,只有獨立、乾淨、舒適的空間,還有寬敞、寧靜、漫遊的環境,愛上台東的生活方式,就在【LOVE.樂芙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合法民宿緣羊軒~ 乾淨+溫馨+微笑歡迎您 !快撥電話給羊媽媽訂房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東新生民宿」有著自在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每位遊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心願;乾淨明亮的空間、寬敞方便的動線、溫馨的家具擺飾,都符合每個人心中溫暖的家的感覺,讓您住一次就愛上,成為每次到台東旅遊的必到之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夥們,走進【圓彎民宿】 主人用心、貼心的佈置 搭上整體十足優雅、現代的設計感 視覺呈現出如家般的幸福、溫馨 寬敞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 嘴角的微笑不自覺上揚了,當下是由衷地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擺設、明亮空間、乾淨設備、簡潔優雅的設計 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絕對會讓這段旅程更添色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嚕嚕堡溫馨民宿」坐落在台東繁華的市區,集海、陸、空三種交通匯集的城市,無論您喜歡那一種旅行,都歡迎您到「嚕嚕堡溫馨民宿」來作客,乾淨、典雅的休 憩空間,是您旅途上的最佳落腳處,給您回家般的自在與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龍宜套房」位於台東巿中心,全新裝潢接近鬧區,停車方便平價收費,是旅遊住宿的好地方。喜歡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選擇龍宜套房為最佳的住宿場所,乾淨整 齊的環境,提供您最佳的休息空間,讓您台東之旅有個快樂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台東市的「初春民宿」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以及交通網絡十分便利,還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滿庭的綠草如蔭,微風輕拂而過,呼吸中便能聞到淡淡的青草香。民宿主人巧心的裝點室內每一個角落,只為讓旅客能有如家般的溫馨感受,貼心的民宿主人就是希望您在這休憩的同時也能是一種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