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www.k21waterproof.com專人到場免費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工程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工程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盡可能幫客戶節省預算並與客戶充分的溝通與了解,給客戶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瑜伽,瑜珈,孕婦瑜伽,牆瑜伽,高溫瑜伽,舞蹈室,室中心,商業大廈,環境舒適,交通方便,設備齊全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任何室內裝修 (包括︰浴屏、天花、鋁窗及鋼閘),防夾手門盾(各大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必備), 具備20多年大型居苑及獨立屋裝修經驗,信心保証,免費上門度尺,歡迎電話查詢。

朗豪坊附近全新瑜伽室租借,地點方便,就係旺角地鐵站a2出口附近,朗豪坊行過來都只需要幾分鐘。設有:2個更衣室,沖涼房,洗手間。有樓景同海景睇。
運動及健身 / 瑜伽Angelleeyoga

提供全科油漆工程.產底批灰.牆纸.翻油租盤等等.客户放心.専科油漆師傅處理

全新裝修服務式獨立套房,室內實用面積123呎,適合1至2人居住。套房設有雙人床、私人浴室、開放式小廚房、電視、雪櫃、洗衣機和窗戶等,大廈大堂設有電梯。位於灣仔的中心地帶,交通便利! 服務式套房月租13,800港元起。最短出租期為28天,入住6個月或以上會提供額外折扣。價格包括管理費、水電煤 (不含稅)、無線上網、每月2次房間打掃及床舖更換服務、免費洗浴用品、毛巾和風筒等。
A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All-Inn-One Serviced Apartments

專業承接各類室内室外油漆翻新工程, 大小工程免費報價,歡迎查詢 電話:52695135/51103528

專業設計裝修家居,翻新,維修 免費上門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家居裝修,主人房裝修、客戶裝修、客廳裝修、廁所裝修,價錢經濟,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重生室內裝修公司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每月寬頻上網費、水費、電費、大廈管理費及每星期一次打掃衛生清潔服務費全包 租金押一付一,隨時起租 ,拎包入住

油漆/牆紙翻新、室內裝修工程、清拆翻新工程、水電工程、舖切地板、窗簾/傢俬訂造及安裝、智能燈飾、鋁門窗訂造及安裝、安裝/更換門鎖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瑞天創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