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乳液
16項資訊

配合 ELLecime 純活性抗皺保濕胎盤化妝水 和 Ellecime 純活性抗皺保濕胎盤精華 一起使用效果最佳。 功效:採用全球首創PD膜分離法,能真正保留胎盤活性蛋白,能抑制肌膚老化,刺激真皮層的纖維芽,令膠原蛋白快速生長,同時強效保濕,淡化細紋,緊致輪廓,促進肌膚微循環,延緩肌膚衰老,是一款全能護膚精華,全球唯一。 產地:日本 內部容量 50毫升 胎盤乳液
美容 / 零售及批發First Beaute

銷售:廠可經營内銷及出口 (包括生產技術上的轉移) 廠房面積:822平方米 地區:廣東省台山市台城鎮 生產類別:一般液體單元(護髮清潔類,護膚水類,啫喱類) 膏霜乳液單元(護膚清潔類,護髮類) 經營範圍:塑料製品,塑料製品的絲印,燙金,洗髮護髮,沐浴液化妝品的生產經營 Tel: 81081810
a商業 / 生意頂讓abby_225hk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四大功效: 1, 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修復受損肌膚和抑制肌膚老化問題。 2, 長期使用能有效為肌膚密集補水使毛孔更細膩。 3, 有效促進肌膚自身膠原蛋白再生,重塑肌膚彈性,預防肌膚衰老問題。 4, 有效促進肌膚微循環使細紋淡化,提拉並緊致輪廓,延緩肌膚衰老問題。
美容 / 零售及批發First Beaute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一支解決多個問題: 收緊拉提, 除皺, 去斑, 黑眼圈, 暗瘡, 美白, 眼袋, 妊娠紋, 頸紋, 手術疤痕
B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C Healthy Lives

全部韓國直送,正貨正品,香港代理
l美容 / 零售及批發linglingchu

來自摩洛哥當地高純度的摩洛哥堅果油淬煉而成 金黃色的摩洛哥堅果油 富含高純度的正統摩洛哥堅果油和維他命E 讓每一寸髮根到髮尾 不會輕易斷裂 即便有斷髮也能修復 使髮根到髮尾更加亮麗活潑 堪稱是頭髮的救星 保護頭皮, 歡迎批發,分銷, 零售

專營歐洲多國防水品牌建築材料、雨漏熱防水產品香港總代理商。本店設有工程部,承接裂縫灌漿防水打針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累積23年修眉心得,專修奇難雜症,為您重整理想眉型, 助您相貌加分、讓您自信重拾。須知「 好 眉 就 有 好 相 貌 」。
B美容 / 化妝Beauty Arter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