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六年的數理教育及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呂潤財中學。陳SIR親自編撰教材,備有齊全練習,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理學概念,奠下紮實的數理基礎及應試技巧。 理念 我們相信,每位學生都是可造之材,而每人的學習進度及所面對的困難都是不同的,我們堅持小班教學,讓我們的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陳南昌紀念學校 HKSYC&IA CHAN NAM CHONG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葵涌榮芳路22號 英文地址 22 Wing Fong Road,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159048 傳真 26151409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此外,本校依循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傳給後世的預防教育法,孕育及啟發學生的自我及社群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推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的信念 每一個孩子都擁有自己的潛能 每一個孩子都喜歡學習和參與 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得到鼓勵及支援 每一個孩子都需要獲得成

筲箕灣崇真學校 Shaukiwan Tsung Tsin School 辦學宗旨 : 實踐基督教全人教育理想,在聖經真理基礎上均衡地培育學生六育並重的發展。提供優質教學及多元化活動以拓展學生潛能,致力培養學生高尚的品格,啟發學生主動學習、積極進取、勇於承擔、愛主愛人的精神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樂善堂文吳泳沂幼稚園 秀茂坪秀華樓 Lok Sin Tong Man Ng Wing Yee Kindergarten Sau Wah Hse, Sau Mau Ping [email protected] 2354880923548308 幼稚園 (3-6 歲)幼稚園 (不設幼兒小組) 上下午制 觀塘區閱讀室;音樂室;舞蹈室;操場;電腦室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劉倪彤聲樂學校提供的琴房類型包括: 小型琴房(可容立1-2人),大琴房 (可容立1-4人)、三角琴考試房(可容立1-6人)。

音樂路 Music Path 鼓樂中心位於九龍新蒲崗,提供一流的爵士鼓教育服務。

救世軍平田幼稚園暨幼兒園 藍田平田邨平誠樓地下 Salvation Army Ping Tin Kindergarten G/F, Ping Shing Hse, Ping Tin Est, Lam Tin 聯絡:27755332 http://www.salvation.org.hk

安基司國際幼兒園 (滌濤山分校) ANCHORS INTERNATIONAL NURSERY 地 址 大埔紅林路1號滌濤山幼稚園校舍 電 話 2650 6660 傳 真 2657 8886 網 址 www.akin.edu.hk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類別 私立獨立 主要教學語言 中、英及普通話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 宗 教 基督教 校 長 M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