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主管
98項資訊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Supervisor/ Assistant Supervisor 主管/助理主管 職責: 管理美容院日常營運,帶領美容院達致公司生意指標及服務標準 負責美容療程及產品銷售,提供專業美容知識予顧客 與顧客建立良好的關係,提升顧客對公司品牌的信心度及忠誠度 協助推行公司制定的營運及管理措施,宣傳項目等 要求: 具備2年或以上美容院助理主管/主管經驗 熟悉美容行業運作及美容儀器操作 具店舖營運和

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本公司承辦一站式裝修工程。 ​經營範圍包括 室內外裝修、住宅、寫字樓 、套房、商店、廠房、防水各類工程及電力安裝等等。 一站式定期屋宇維修保養及恆常維修檢查管理服務 #貼心計劃 #應付不同維修及管理需要 #由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主管跟進 ​ #解決各客戶工程及維修上的煩惱 Picture 水電維修​ 水喉漏水、沖水水箱維修、電箱跳制檢查、冷氣檢查及維修等​ 機電系統工程安裝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易事達工程設計公司

藍田/觀塘麗港城業主管理免佣出租 租金包括每星期打掃清潔1-2次

本公司專科更換食水銅喉工程,精選英國銅喉/歐州銅喉及配件,配合師傅精湛布喉技術,並且得到現有客戶高度評價,是你家居換食水銅喉的不二之選.夏天即將到來,冷氣是大家都離不開的家電,本公司是大金冷氣代理及維修工程專門店,擁有一批冷氣技術人員,冷氣安裝工程,冷氣機清洗,冷氣安裝水盆,去水喉,換電容及.家居維修,換水箱配件,座廁,全屋裝修,批灰油油及泥水工程等等,如有查询歡迎致電51182838黃小姐,謝謝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輝煌冷氣水電工程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服務遍布全港,包括水電/泥水/木工/油漆/天光/傢俬/廚柜等。所有項目均由持牌及經驗豐富之師傅處理,絕無外判。裝修由度呎報價,上料動工到完工後的保養項目,均有工程主管負責跟進,親切有禮,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裝修工程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太平洋裝飾工程

  『福輝管理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發展迅速,業務不斷擴充並於九六年十月份自置物業(信心保證)。現時轄下管理之物業遍佈港九新界包括:工業、商業、住宅等等各類型,並且獲得廣泛客戶之美好讚譽及嘉許。敝公司各部門均由專業人士主管,組織嚴密,電腦化系統操作快捷及準確。

佇立在東海岸的溫馨與熱情 帶領遠到而來的您乘著微風 悠然的飄泊在愉快的旅程中 累了就停下腳步 坐在別具風格的庭院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碧海的藍天,翠綠的山景,微風吹拂,飄來陣陣花香,想要遠離都市的喧鬧,擁有一個接近大自然的體驗之旅嗎?歡迎來到花蓮的大興民宿,大興民宿就位於花蓮光復鄉,在這不僅有清晰的空氣,還有無受污染的水源,因此,著名的光復糖廠所製作的冰點,都深受遊客們的喜愛,相信來到花蓮一定會讓您留連忘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長長的街道,吹來徐徐的微風,讓行道樹上的綠葉輕輕擺動著,偶爾樹梢飄落幾片落葉,午后的陽光,伴隨著台東蔚藍的天空,給人悠閒的慵懶,想來一場隨意自在的旅遊之旅嗎?「龍星花園木屋」邀請您體驗台東的大自然風情,享受陽光、空氣、微風相伴的快樂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每日都會有豐富既活動俾小朋友參與☺️無論係家長要返工無辦法照顧,定係想俾自己輕鬆一日放一日假都好,都可以選擇我哋☺️🙏🏻

各位媽媽,大家好! 🫶🏻屯門區托兒姐姐 本人與另一位合作夥伴曾是幼稚園老師教師持有言語及聽覺科學學位,兩位導師均有與小朋友相處及教授小朋友的經驗。導師居住屯門區,沒有不良嗜好。環境乾淨,地方寛闊,嬰幼兒用品設備齊全! 現歡迎幼兒暫托,日托或月托等,特別情況可PM查詢詳談!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