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商務寫字樓,593 呎,位處交通便利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4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包括中小企及初創,補習社,美容,醫務診所,菲傭介紹所,推拿,中醫館,旅行社,物理治療,烘培室等,免佣瓶租。 有興趣可以聯絡李小姐。電話號碼: 95653083。

千五元,屯門自取(已售)

日本Platz Miolet II多功能電動護理床(短型),九成以上新,操作完全正常,今年一月買,只用到三月,有單可保用三年,連3吋床褥,以及電動氣墊床(可保用二年),原價一萬八千幾,現以三折轉讓,請有需要人仕私訊,並安排自拆自提。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平讓俾需要朋友, 家居葯箱必備。 圖中全套一口價。

「心理上的滿意才是性生活的主軸」,長期以來,本地男女性問題專業建設上不夠重視,有問題了,會分別找泌尿外科和婦科,但很多問題這兩個科卻解決不了,而專業性治療師,則填補了這個空白。

淋巴排毒專家 上門家居按摩 醫院病人按摩 上門按摩 香港上門按摩 上門推拿按摩 產後上門按摩 按摩 淋巴排毒 通淋巴 原始點理療 可上門服務 $600/90分钟 上醫院按摩 $500/1小時 預約電話:69395709 依依師傅

復康床連氣墊全套購自真善美, 用了6個月,新淨好用。 有意者平讓,$6000, 荃灣自取。

SpatialWorks Design + Build 為各醫療中心, 專科診所, 動物診所及醫院, 中醫診所, 醫學美容中心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堅持平衡 美學. 實用. 質素.準時完工保證 誠信可靠, 多年來在得到客戶的信任及讚賞 設計團隊充分了解客人需要, 為不同類型的醫療中心機構, 度身定制最專業, 舒適的診所設計及裝修工程方案 歡迎聯絡我們 Tel: 5717 2974
S商業 / 裝修工程Spatialworks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自讓二手8成新輪椅,九龍區取$900少議

由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主理,認為準確的診斷及手法治療才是物理治療師的精髓所在。 所以會主力做手法治療,配合其它療法,希望為病人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華援救護或ChinAID,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企業從事專業跨境救援护送的公司,亦是唯一在國內同時擁有兩個牌照(包括醫療護送和綜合性轉送)的救援公司。 總部設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除擁有一支具陸空救援的專業隊伍外,更能調動機場急救中心的醫護人員及其設備,亦獲全國民航機場急救網路之大力支持,服務直達全國。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中華緊急救援(香港)有限公司

Top one 二手電動輪椅 99%new 可摺合 上的士

口罩批發 香港口罩 優質口罩 口罩特價 PFE BFE (ASTM標準) 現貨批發 高效過濾細菌病毒 預防肺炎及流感零售及團購批發 歡迎公司團體訂購 EG口罩(三層式醫療口罩) 醫療口罩 醫用口罩 外科口罩 防護口罩 批發零售 團體訂購 口罩現貨 查詢: 96916320 www.egihk.net
E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EG International (HK) Ltd.

致力提昇室內空氣質素,引入專業甲醛測量儀器,採用日本光觸媒工業協會(PIAJ)認證之光觸媒產品,有效除甲醛,殺菌抗菌,專業細心的空氣淨化專員,

多種成人尿片、尿褲、片芯 直送貨到家、護老院 輕鬆方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