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健脈心臟中心提供全面性的診斷及治療心血管疾病的服務。心臟專科醫生診症的範圍包括︰ 高血壓 冠心病 心瓣病 心衰竭 心律不正常 心肌肥大 大動脈疾病 頸動脈疾病/中風 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臟病 心臟病風險評估 (例如: 高膽固醇)

中大食營系畢業 公開試考穫A級成績 疫境課程 奪星🌟筆記
5教學進修 / 補習5🌟🌟Biology

用來量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報導中也見到血氧含量的變化,所以血氧機可以預測 身體的血含氧量。當含量有所變化時是身體健康作出 的警號。血氧機可自行檢測,方便易用。預防自己及 家人患上肺炎及其他疾病的機率,以及及早醫治。預 防勝於治療。
d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danielwu861225

環境清幽 生活齊備 裝修雅緻 舒適宜人 # 新鴻基品牌# 業主友善 可租可買,帶票可傾 (價錢可商議)

中大理學院畢業生,會考生物科成績優異, 考獲A級成績,並擁有十年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停課不停學 支援一對一或小組網上live 授課 效果與面授課程無異 絕非錄影課堂
z教學進修 / 補習zoebiology

中大中醫診所 深水埗荔枝角道273號地下 電話預約:23846148 每次到診:診金連三天中藥($270)

好少做運動既你, 身體有無發出警號? 躺著爆汗排毒、瘦面瘦身,保健等... 1次有效 去水腫、減重、瘦身、排毒、美白皮膚 、 爆汗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elody Beauty House

合氣道是一種根源於日本大東流合氣柔術的近代武術,主要特點是在「以柔克剛」,「借勁使力」,「不主動攻擊」。日本合氣道的特徵在於切入對手死角,破壞對手重心,以關節技及摔技為主。不以蠻力攻擊對方,而是將對方的力量引導至無威脅的方向,甚至吸收化為自己的力量而反擊。強調技巧,與年齡、性別、體格無關,控制與破壞對手的重心來決定勝負。 除了運用身體的招式之外,日本合氣道亦有使用劍、杖等武器的招式。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合氣道紫荊會

🎈本店所售賣之三星手機, 均由三星特約經銷商提供, 產品盒上皆有香港三星代理 (勤達 / SYNERGY鐳射標籖)+(中港聯保用貼紙), 可上官網作驗證,保證香港行貨,原廠保養 全新香港行貨 (全新原封)

催財催官,催旺流年。 五鬼運財陣,桃花陣通通掌握在手。 保一家健康,助子女文昌,全靠風水佈置!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美容 / 醫學美容luxbeauyt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油麻地港鐵站A1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美容 / 醫學美容醫纖美

BabyPOS 零售系統 (特價$3,999) 一套輕型慳位適合中小型企業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Spa 組 合 諮詢或預訂:電話:(852) 2315 332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平日水療服務組合 海鹽及精油全身磨砂(30分鐘) 香薰身體按摩(1小時20分鐘) 專署池畔"自然半島"健康早餐或午餐 半島平日水療服務組合週一至週四為您服務。我們建議您在水療開始前一小時抵達半島,您可以盡情享用游泳池及所有水療設施,包括茗茶室、蒸汽浴室、休息室及可觀賞海景的桑拿
T健康及醫療 / 水療The Peninsul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