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創業首選,生財工具
c商業 / 生意頂讓connielam2002

體驗課教授武當太和拳(初部分)及養生內家拳基本功訓練包括手法丶步法和站樁。武當太和拳是武當本山拳之一,歷代秘傳,後經武當道內傳於民間,共二十二式,為大眾普及健身養生套路,適宜於不同年齡人群演練。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花語軒專營果籃、花籃、花束、花球、襟花等鮮花禮籃製作。如有需要,亦提供送貨服務,送抵離島以外全香港地區。 果籃:全部以新鮮生果墊高墊大,絕不以絹紙等外物充生果。 花籃:以含苞待放的新鮮花製作,大體而美觀。 花束:內藏小型水瓶,可支撐全天綻放。(為保證花卉可支持全日,花卉選擇將有限制) 花球:比花束小型,以膠袋藏水,可支撐一晚。(為保證花卉可支持全晚,花卉選擇將有限制) 襟花:以鮮花為主,飾葉為
鮮花及禮籃 / 花店秋の工作室

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水電維修, 清洗裝冷氣機, 各類電力裝置、器具維修及安裝。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Ip65 戶外防水,雨天照樣工作 三種感應模式,按鈕自由選擇 獨特吸磁設計,安裝替換方便

近荃灣西鐵持牌教育中心頂讓(連教育牌照、裝修)無暇兼顧營運,12萬8千頂給有熱誠之人士繼續營運. 本教育中心17年3月全新開業, 現已取教育署註冊編號. 所有設施都是全新裝修, 5月盈利8千, 6月盈利過萬, 東主無暇兼顧營運. 以一口價12萬8千頂給有熱誠之人士繼續營運**
j商業 / 生意頂讓jchan551

2大房(大房可打通成講座室,活動房等),1細房, 教署批可容納25人, 圖書角, 租金平,設備齊全,環境舒適。現有學生功課輔導和英數專科,現發展幼兒學前班(PLAYGROUP),尚有很大發展空間及市場。 東主因有其它生意無閒兼顧,出讓 14 萬 (不包所有按金) ,請電鄭小姐 9259 2184。(AGENT免問)

便攜式 家用 氦氣罐 氫氣 氦氣樽 氦氣瓶 代充氣 生日 派對 滿月 百日宴 嬰兒 動物 氣球 鋁箔 卡通 氦氣 飄空 3D 立體 蛋糕 動物 走路 散步 慶祝 小朋友 氫氣球 Walking Pets Baby Party Helium Birthday Balloon
鮮花及禮籃 / 場地佈置LODO.HK ♪ 樂豆♪ 氣球

傳統的霓虹燈亮度,不能被現代LED所取代的,香港的特色,霓虹燈的光彩
設計 / 產品設計傳統霓虹燈廣告字製作廠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