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 :$11000🔥 呎數 :700呎+700尺天台 層數 :3樓連天台 簡介 :三房大廳,間隔四正,路邊屋苑,大小巴直達元朗 元朗市中心及大型商場,新裝即住,可養寵物 請不要網上留言 直接致電 圖片只供參考,以實地為準

價錢 :$10500🔥 呎數 :350呎+350呎天台 層數 :3樓連天台 簡介 :兩房加天台,近巴士站及小巴站,來往元朗市中心,有大型街市,可步行元朗千色,一年新樓,可竉物 請不要網上留言 直接致電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價錢 :$8700🔥 呎數 :700呎 層數 :中層 簡介 :兩房大廳,間隔四正,專線直達,元朗市中心及大型商場,新裝即住,可養小狗 請不要網上留言 直接致電 圖片只供參考,以實地為準

高價收購老酒、高梁酒、威士忌、洋酒、世界紅酒、茅台酒、同仁堂虎骨酒、正官庄高麗蔘、冬蟲草、燕窩、花膠。收購酸枝傢私、陶瓷花瓶。收購名錶、勞力士、江詩丹頓、百達翡麗 古董手錶、爛錶、壞勞力士、等手錶。收購古物、回收黑膠唱片、回收正版CD、上門回收 誠信服務。港華商行經過近十幾年的誠信回收經營,以其獨創的經營模式來佔有市場、成為洋酒回收行業中比較有權威的貿易商,讓您的洋酒雜貨品牌以合理的價格兌現無憂。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港華行】洋酒禮品回收商行

價錢 :$10900 呎數 :700呎加露台 層數 :2/F 簡介 :三房大廳,路邊開揚,大小巴直達鐵路網絡沿線交通,可養小狗,樓齡新,間隔四正

價錢 :$10500 呎數 :700呎另700天台 層數 :三樓連天台 簡介 :環境清靜又開揚,3房大廳大露台近路口巴士站接駁至錦上路西鐵站,車位只租700蚊

我們擁有十多年善終服務經驗,為各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宗教儀式全面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ungwaiyip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貓BB, 健康, 異國短毛貓, 貓舍, 已打兩針

本公司擁有專業資格 (保安公司牌照 #1406及第三類專業資格)、技術員擁有十年或以上設計及安裝保安系統的專業知識及技術, 優質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為住宅、商舖、寫字樓、酒店、學校、停車場及貨倉等等提供保安系統顧問、設計、選購、安裝、測試、保養及快速專業上門維修服務)
商業 / 保安服務Karjet Ltd

Martson Calligraphy Art The beauty of Chinese Calligraphy Art 代客寫字 代刻印章 紀念禮品 批發零售 結婚禮物 畢業禮物 歡迎預訂 Tel :61393820 (whatsapp)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墨尚書藝工房 Martson Calligraphy Art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日間船河 - 水上活動包括大型吹氣船尾滑梯 , 充氣三角形滑梯 , 水上充氣陀螺 , 水上遙遙板 , 水上彈跳床 , 水上飛碟 , 水上火箭 , 360 度飛船 , 香蕉船 , 獨木舟 , 直立板,wakeboard , wakesurf 等 。
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Endura Products Company Ltd

每人168hkd 起包場5小時,已包括調味、用具及清潔, 佔地1500呎的ChiC kitchen,除備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型格裝潢,更備有120吋大屏幕投射,睇波睇戲打機都咁爽。不論包場派對,cooking party,煮食教學,大食會,商務發佈展示等都是最佳場地。

需處理文書,網上推廣,中英電腦基本操作,PS,AI MICROSOFT OFFICE。

小提琴老師曾多次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並且取得優良的成績,2015年代表星海音樂學院來港擔任教育局內地招生的表演嘉賓之一,多次擔任母校中學的表演嘉賓,並曾於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的學校校慶中擔任表演嘉賓,畢業之後曾參與GSO,香港中華民族管樂團以及HKSO的演出。

女普通話導師, 上門教普通話,也可網上即時教學. 另可用普通話教授中文科.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