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慧商務中心提供註冊地址, 代收郵件, 公司秘書, 會計報稅及數碼營銷等服務, 收費合理!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營運一盤生意,不論日常運作或伙伴之間共商大計都需要一個合適的工作室/辦公室!若果是零售/美容/美甲行業,一間優質的樓上舖更是必須!所以 CoreLinker 其中一個範疇是為初創 / 中小企老闆配對合適工作室和樓上舖。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香港音專鋼琴演奏及音樂教育文憑; LTCL; ABRSM八級聲樂; SPACE鋼琴演奏教學法證書; 奧福教學師資班證書; 鋼琴及唱歌班導師; 詩班司琴及合唱團指揮

任嘉鈺7歲開始隨鄧雅心老師學習鋼琴演奏,現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高級演奏文憑LTCL (Recital)。任嘉鈺曾獲頒發的獎項包括:2018年度賽馬會獎學金得主:2015日本下田國際音樂比賽 -【冠軍】;2015奧地利維也納羅薩里奧馬西卡諾國際鋼琴比賽 -【亞軍】;2015美國國際音樂天才比賽 -【冠軍】;2015美國蕭邦國際鋼琴比賽 -【榮譽獎】;2014美國國際青少年鋼琴及弦樂比賽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演奏音樂藝術中心設有兩間音樂室及一間多用途室,地方寬敞,環境舒適清靜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