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本司專營BS7176中度阻燃仿皮, 海棉, 梳化及傢俱訂製工程, 為各大公共場所如酒店, 餐廳, 學校, 醫院, 老人院......等等提供有效防火証明, 以便機構及院舍出牌.
c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carlosfurnitureco

氣槍零售及批發公司,東主為台灣人,決定舉家返台,急撤資套現 店面約400呎有獨立廁,位於旺角廣華街最旺地舖,經營超過十一年,具有名氣,擁有大量客群 *租金約35000(因為跟業主相熟,租金可代閣下跟業主商議再減) *以超蝕頂手費100萬出讓生意,包括約3百萬存貨,櫃及貨架,冷氣等設備齊全 即買即做老闆!

寵物美容 - 犬隻美容 本人考獲專業寵物美容師C級證書、亦有5年寵物店經驗、自己本身也有養小型牧羊犬和貓、對動物有愛心。
J寵物 / 寵物美容Joyceho

~款式, 尺寸, 顏色可訂造~ NO MOQ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門市有現貨, 歡迎查詢 Wts app 查詢 客戶可提供尺寸, 顏色訂造 NO MOQ 德成CONCEPT在二零零四年成立於香港,在短短時間已得到不少客戶的應同和肯定,本公司一貫以【潮流隨我,我創潮流】的宗旨,為客戶度身訂造、符合客戶實際需要的貨品,為廣大客戶提供最新最齊全的貨品。本公司深信,產品設計要變化多樣、配合及了解客戶的需要,才能設計出令到客戶滿足的產品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鐵架, rack, iron rack, 掛衣架, 衣架, hanger, 時裝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多功能機具備打印/影印/彩色掃瞄(傳真)功能, 黑白/彩色,影印/打印每分鐘20頁(A4).掃瞄速度高達每分鐘50頁(A4).三年保用,運輸/搬運樓梯,費用另計

Party room 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如學會活動、公司活動、生日派對、節日派對、Farewell派對、求婚派對、聯誼聚會等,提供大量玩樂設備 (美式桌球台、電子計分飛鏢機、電動麻雀台、卡拉OK、音響設備、90寸投影大銀幕、Switch、PS4、專業Poker套裝,以及大量桌上遊戲等,Room H 是以舒適休閒為設計風格 Party room,全地毯設計,由荔枝角地鐵站C出口步行3分鐘即到。

專業辦公室傢俬維修,辦公室大小工程,維修油壓椅,文件櫃,油壓椅翻新換布,傢俬更換配件,屏風拆裝改位,移位。辦公室專業搬運,特快交吉清場服務,專業還原工程。歡迎WhatsApp特快報價。

中電港燈上網電價計劃,長達15年穩定收入

寵物店轉讓,1400呎大面積只需$27000租 有晒裝修、界限街三角位,門外可泊車
P商業 / 生意頂讓Poodlekenken

沙田 石門 商場 玩具 精品 舖 頂讓

*上門寵物美容 * *Home Pet Grooming* 美容師Cyrus已考獲專業寵物美容師B級及C級證書 和 寵物穴位按摩初級及進級證書, 承諾用心為每一位貴客的愛犬愛貓提供優質的美容服務。 Cyrus會選用美國專業寵物用品名牌SHOWSEASON的沖涼液, 用後寵物的皮膚滋潤、不乾燥,加上其芬芳香氣持久不散, 能有效遮蓋寵物自身的體味,可說是現時市面上最好的全功能洗毛液。 如主人想
C寵物 / 寵物美容Cyrus Fo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