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Cest Bon Cake 私房蛋糕課程包括: 蛋糕、麵包、意粉,朱古力和小食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學習水墨畫可培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新中國氣體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和提供工業氣體的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純度的氣體產品和相關服務。 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乙炔、工業氧氣、工業氮氣、工業氬氣及工業二氧化碳等多種工業氣體產品,並提供優質的應用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新中國氣體有限公司

觀塘鏡房租用、多用途活動鏡房、流動扶把、中國舞課程、兒童考試班、成人中國舞班

學思中文累計學生破萬 2017至2022 文憑試,平均每2.3位學思門生即有一位奪得5等或以上成績 學思教育中文課程由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碩士老師主理。學思中文導師於會考中國語文科及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皆獲A級最高成績。修讀碩士期間於韓非子研究、出土文獻研究、說文解字研究、漢語詩辭音韻學,及畢業論文皆獲A級及A-級成績,實力非凡。
教學進修 / 補習學思教育

多套2003 - 2018 年份的中國纪念郵票年册 因搬遷, 所以要断捨離, 適合郵票收藏愛好者......

高價收購香港郵票、中國郵票、台灣郵票、文革郵票、香港紙幣、中國紙幣、澳門紙幣、澳門郵票、台灣紙幣、香港金幣、中國銀幣、編號郵票等
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楚瑤郵票錢幣

• 現役香港游泳隊精英運動員 • 持有並多次打破多項香港游泳紀錄 🇭🇰 • 多次代表香港參加大型比賽 包括 亞運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世界游泳錦標賽 青年奧運會 等等 • 持有中國香港游泳總會一級教練證書 • 2019 於理工大學學士學位畢業 • 2014-15 拔萃男書院游泳隊隊長 細心友善 因材施教 多年游泳教學經驗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精通四式 能適用三語教學

長沙灣中國船舶大廈, 室內電單車位出租, 近地鐵站, 車位近電梯口相當方便, 月租$800, 售價$28萬,有意請whatsapp 5626-2964 董小姐。
F物業地產 / 車位Fion Tung

環球家俱(亞洲)專門提供會展傢俬租賃服務,我們有過百款不同類型的傢俬,選購自歐洲及世界各地,專為香港、中國、澳門、以至亞太地區提供展覽會、大型會議及活動服務。我們的母公司GL events在全球各地共有4,000多位員工及90個辦事處。為配合業務發展,現誠徵以下空缺: 營運助理(Operato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