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將軍澳天主教小學 Tseung Kwan O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教育本乎基督精神,我們奉行新約聖經的教訓,致力培養學生基督徒的人生觀,同時秉承中國傳統以人為本的祟高理念,作為我們的辦學宗旨。我們著重引發學生的慈悲心,關懷弱小,履行社會責任,並熱切追求真理智慧。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蘇浙公學(東區) KIANGSU-CHEKI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作培育學生品德的指標,體現「整齊嚴肅」的做事、做人生活態度;並在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及升學與就業並重的原則下提供均衡教育。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飯堂為學生提供營養早及午餐。 透過通識教育、生物、科學及體育等科目灌輸健康概念。 鼓勵學生參與校運會及校際運動比賽。 地址:香港寶馬山道20號 電話:2570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Cest Bon Cake 私房蛋糕課程包括: 蛋糕、麵包、意粉,朱古力和小食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樺美商業顧問公司(“樺美”)提供全面性之商業服務,包括成立公司,稅務計畫,法律及會計服務。本公司併與高度專業化及具備豐富經驗之律師、會計師、公司秘書及國際稅務專家合作。 我們一站式服務包括:- 離岸企業服務 離岸信託服務 國際稅務計畫及意見 其他有關的服務包括:- 郵件轉遞服務 電話留言服務 銀行服務-開設及運作銀行戶口服務 發票及轉開信用證 提供代名人服務
A商業 / 顧問Acorn Business

上環中西區,超過40萬裝修連傢俬 優質地段,地方設計高級,非常舒適方便 不用由零開始
商業 / 生意頂讓黃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