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櫥櫃衣櫃用了幾年會出現發霉起皮變黃等等老化現象,尤其是櫥櫃門衣櫃門部分更為明顯,一套櫥櫃衣櫃動輒幾萬蚊,有時候,未必需要更換成套櫃體,只需要對損壞的部分進行維修,有時候更加可能是主人家想轉換櫥櫃衣櫃的顏色同材料,就這樣放棄成套櫃體又覺得好浪費。櫥櫃部分維修或者更換櫥櫃門就不失為一個悭錢悭時悭精神的選擇
I家居 / 廚櫃IBEE.HK

全場可容納40-50人)))私人包場:無論大人定小朋友,都玩到樂而忘返;商業會議:特色舞台、音響;可代訂到會美食 # 貼心服務,如有特別要求可來電商

工業設計.手板製作.CNC加工 快速成型 小批量複模 RP.SLA 3D打印 喷漆 丝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手板设计模型公司

為客人提供申請飲食牌照服務及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免費資詢服務,免費視察舖位,分析及評估樓宇是否可以用作食肆用途。 (臨時牌A, B, C, D類證書、UBW證書、 電力完工紙WR-1、​通風證書、煤氣證書、 消防證書 等) 詳情可聯絡 : +852 5616 8328 Whatsapp: +852 ​6332 6977
B設計 / 室內設計BananaLTY

清拆公司提供家居、寫字樓清拆、工廠清拆、還原商舖、 掉垃圾、清泥頭、同時提供24小時清場及上料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清拆裝修工程

麥生 whatsapp 60723429收購貴价庫存 大量五金 二手車 机床 鈎機 發電機 生產線 大型機器 退港金屬物資 地盤電纜 剷車 叉車 風泵 工模 青銅紅銅 鐵 整廠設備 青銅邊料原料
k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keehing recycle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生意轉讓,連鎖麵包店,地鋪轉讓,人流量極佳,租金便宜,門面光亮新淨,有前後門,上落貨方便,有冷氣。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lam

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水電維修, 清洗裝冷氣機, 各類電力裝置、器具維修及安裝。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Ip65 戶外防水,雨天照樣工作 三種感應模式,按鈕自由選擇 獨特吸磁設計,安裝替換方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