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六年的數理教育及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呂潤財中學。陳SIR親自編撰教材,備有齊全練習,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理學概念,奠下紮實的數理基礎及應試技巧。 理念 我們相信,每位學生都是可造之材,而每人的學習進度及所面對的困難都是不同的,我們堅持小班教學,讓我們的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音樂碩士鋼琴演奏級LTCL DISTINCTION. 演藝學院中提琴 小提琴LTCL DISTINCTION老師.澳洲音樂學士,單簧管,鋼琴伴奏,小提琴,敲擊樂,樂理,全職導師教授音樂。[九龍城土瓜灣區及大圍區教授]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s Lam[紅磡區及黃埔區]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兒童畫班(私人上門教授/筲箕灣畫室上課)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彈性課堂時間,可自訂課堂時間,亦可以固定時間上課 一期4堂,初級班皆為每堂2小時。 油畫初級班 $980/四堂,其他成人初級畫班 $880/四堂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夢心藝術畫室 Mongsum Art Studio

學校簡介 校訓: 爾識真理 真理釋爾 辦學宗旨: 秉承基督愛人的精神,培養兒童全人教育及啟發潛能。 學校特色: 透過家長教師會加強家校合作效能,另定期舉辦家長日、各類型家長講座及親子活動 成立小童軍團隊,讓兒童透過有意義的遊戲和活動方式,培養良好的品格及生活習慣 透過故事工作坊、興趣班及故事演講比賽,促進兒童語言表達、組織的能力,發揮表演的天份,培養自信心及合作精神 除課程以外,設有不同的興趣班

九龍仔桌球學校 於2021年成立,致力推動桌球運動,為有需要人士改善技術和心理素質,介紹桌球文化及玩法,培養打桌球的興趣。 如欲查詢有關課程或各導師資料,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92669712)

試堂:$100/鐘 有耐性,熱誠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如有興趣以下攝影服務,歡迎pm或whatsapp(60976703)查詢 ⭐️親子戶外攝影 ⭐️夜景攝影@1881 / 尖東海旁至鐘樓 ⭐️Play House攝影(獨立包場) ⭐️自組團體攝影 ⭐️街拍攝影 ⭐️準媽媽戶外攝影 ⭐️影樓攝影 ⭐️上門攝影(Home Feel) ⭐️百日宴 / 生日會 / 各類型親子聚會 ⭐️兒童畢業相等攝影服務

樂器:鋼琴 敲擊 流行鼓 聲樂唱歌 豎琴 對象:4-20 歲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師資: 教育局註冊教師,23年教樂器經驗,美國音樂碩士,浸大音樂碩士,教大教育學士 經驗:30多間本地及國際學校,如匡智,CDNIS, Stamford American School國際學校 教室: 銅鑼灣希慎道一號902室(香港)深水埗福榮街 44號(九龍) 上門: 半山/淺水灣/赤柱/
M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Miss Tang Music

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